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本周上演冠军大决战 柯震东或出任“终极v神”

2013年09月24日 13:1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柯震东(资料图)

2013快乐男声本周五将迎来最终的冠军争夺战,除了台面上的战况引人关注,不断更新的V神人选也备受广大观众的期待。此前,范冰冰郭敬明杨幂谢娜萧亚轩海清等大牌艺人以“V神”的身份先后登上快男的舞台,他们用近乎疯狂的精彩表现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许多快乐轻松的气息,而谁能接棒海清,出任最后一位v神,也引发了全民讨论。据知情人士透露,接替海清出现在本周五晚总决赛舞台上的,将很有可能是此前呼声颇高的著名演员柯震东

素有“新一代男神”称誉的柯震东无论是英俊帅气的形象还是阳光向上的气质都与快男阳光清新的理念十分契合,而作为节目总冠名商炫迈口香糖的代言人,他出现在快男舞台上更是理所当然,众望所归。四个月前,当他以报名代言人的身份在电视上向所有人发出邀请时,快男的大幕也由此拉启。而之后柯震东对于快男比赛的关注也从未间断,快乐男声6进5的比赛结束后,他就曾发表微博“看完快男!洗澡睡觉去!”似乎有意向节目组抛出橄榄枝,而之后主持人何炅更是转发了微博,并发出邀请“快来!”一时间网络上关于柯震东担任v神的消息不胫而走,这一切都似乎都在为柯震东最终出现在快男舞台上悄悄造势。

而快男6进5中,柯震东的女友流行天后萧亚轩出现在v神席,让人意外之余更是坚定了柯震东担任v神的猜想。原本和快男相去甚远的萧亚轩是不是受到柯震东的邀请前来助阵?是不是为柯震东的到来预先探个究竟?一时间引发了热议。网友们纷纷向柯震东发出邀请,盼望他早日登上快男的舞台,和萧亚轩一同成为快男舞台上最羡煞旁人的v神眷侣。在观众如此高的呼声和如此强烈的要求下,柯震东是否真的会登上总决赛的v神席,值得所有人期待。

本周五晚2013快乐男声的终极大对决即将上演,3强选手欧豪、白举纲、华晨宇将再次披襟上阵,为了总冠军的桂冠发起最后的冲刺,一场年度盛宴将迎来最后的狂欢。究竟是能最终夺取总冠军?虚位以待的v神席是否将会由柯震东坐镇?一切都要等到直播当晚揭晓答案。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柯震东 快男 冠军争夺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