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娱评:冯小刚能让春晚烧多久?

2013年07月22日 08:4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解辰巽

从春晚总导演确定的那天开始,春晚的话题就一直没有降温。各路与春晚有关或无关的大咖,在日常的宣传活动中都逃不过被媒体追问与春晚有关的话题。按照惯例,现在春晚剧组都尚未建组,为何就如此备受媒体和观众的追捧,这都要归功于冯小刚的“魅力”。

有人称春晚是媒体人的一场狂欢。和春晚有关、无关的大咖们也自然逃不过成为春晚话题的焦点人物:葛优的“直接拒绝”;郭德纲的“听从安排”;曹云金的“全力筹备”;赵本山“避而不谈”;赵忠祥的“推举贤才”。更有人推测,春晚后还将迎来一阵评论的热潮。

资源重组、强强联合,是商业上惯用的方法,因为它可以达到1+1大于2的效果,甚至可以让一些半活不死的企业咸鱼翻身,枯木逢春。而在文艺圈也一样,两个大咖的结合总能吸引人们的关注。当冯小刚的名字和央视春晚组合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就成为了一盏亮眼聚光灯,让路人无法不注意到他们的存在,并且不自主地向光线的源头方向走去,希望一探究竟。很显然,无论冯小刚把春晚变成什么样,这一届的春晚都将会是近些年来最吸引观众眼球的一届。这次的基因重组可以说是相当成功,为马年春晚打响了第一炮。

春晚宣传组表示,目前春晚正处在前期筹划的阶段,而冯小刚也正奔走在春晚的筹划会中。按照惯例,9月份春晚才会正式建组。正如有媒体报道,不是他们愿意谈春晚的话题,是因为他们真的没什么可谈的。但是相信春晚的话题依然不会降温,媒体也会一如既往地追问春晚的问题。现有的规则下,冯小刚能不能让春晚再度逢春,尚且不能作出判断。但是2014年1月30日晚,坐在电视机前期待春晚的观众一定会增加,也期待冯导能有魔术师的本领,为全国观众变出一份华丽丽的春节礼物。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春晚 冯小刚 赵忠祥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