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若愚评《扰民了您》:没有“扰民”只有“选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 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香港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 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 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扰民》由蔡明、华少、岳云鹏、大鹏等演出。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指出邻居扰民的现象台湾 也有,他家楼上邻居漏水不处理,他在电视节目常讲,但对方依然不理,这叫“恶邻”。

麦若愚更指出,这段“扰民”的小品不应取名“扰民”,只是一个蔡明老太太和三个男邻居的“ 幽默脱口秀”,主要还是“选秀”,包括主持人华少与参赛者,蔡明一下从老太太化身为评委老 师,重点在小品的剧本趣味与耍嘴皮子,应取名“选秀”。

麦若愚表示蔡明继去年春晚的“金句”连连,今年依然“金句搞笑”,诸如“你厕所里跳高,过 分”、“海豚音是海选用臀部发的音”。蔡明外型亮丽、讲脱口秀一本正经但把观众逗到哈哈大 笑,技法很高。(凤凰网娱乐台北特约记者Nena)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麦若愚 扰民了您 选秀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