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再不出来有点不识抬举

2013年07月12日 15: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赵本山

点击图片进入:冯小刚谈执导春晚:不为名利 只求博观众一笑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2日下午3点,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创团队浮出水面,冯小刚被聘任为总导演;赵本山被聘为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沈晨被聘为副总导演、舞蹈节目总监;赵麟被聘为副总导演、音乐节目总监;阎肃、冯骥才、刘恒、印青、张国立被聘为艺术顾问;张和平、赵宝刚、沈腾、彭大魔被聘为策划。

2014央视春晚副总导演赵本山致辞:我已经参加了20多年春晚,曾经宣布退出了,今天又回来了。我跟央视春晚有感情,老百姓还认可,领导还信任,如果再不出来,有点不识抬举。我会尽心尽力,办出一台至少说最快乐的春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谢谢信任!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赵本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