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春晚团队首开工:开会至深夜 严格保密

2013年07月15日 07:22
来源:华商晨报

12日,在春晚发布会上,新任总导演冯小刚的精彩演讲,获得数次掌声和笑声。那么冯导上任第一天,开工情况怎么样?

记者13日在央视采访,冯小刚的一位助理透露说:“冯小刚导演从12日下午到13日晚上,一直都在和张国立、张和平等多位春晚艺术顾问,还有作家、艺术家们密集开会。开工这24小时来,他没有休息好,最多就只睡了五六个小时觉。”

13日18时,记者为追踪冯小刚开工后的最新情况,赶往央视梅地亚三楼会议室。但这里已经人去楼空。央视一位知情人透露:“为躲避记者采访,冯小刚的春晚导演团队,已经转移到京城北边的一个办公区,和艺术顾问专家们,深度讨论春晚的创新。”记者又立即赶往这个地点,果然发现冯小刚正在与张国立、闫肃、冯骥才、刘恒、印青、张和平等春晚艺术顾问开会,讨论2014年春晚节目的形态和创新方向。

据知情人透露,谦称执导春晚是外行的冯小刚,在会上更是言语谦逊,甘当小学生,搞起了“借脑工程”。他请求艺术顾问专家们,为春晚献出金点子。有的专家发言精彩,冯小刚立即在笔记本上记了下来。

为了贯彻保密性,冯小刚的春晚策划会,现场不让任何媒体记者进去,就连张国立的助理也被拦在门外。随同冯小刚开会的助理,强调冯小刚近期不会接受记者采访,除非央视高层批准。当记者问道:“冯小刚当了春晚总导演,是否邀请葛优舒淇黄晓明孙红雷赵薇李冰冰等电影明星参加春晚演出?”冯小刚的助理摇头说:“现在还是春晚节目形态策划阶段,邀请演员还早得很。”据《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春晚 冯小刚 开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