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黄晓明与Baby曾接春晚邀约 因档期冲突婉拒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1月16日,有媒体曝出Angelababy和黄晓明获得央视春晚剧组邀请,将首次共同登上春晚的舞台。而继宋祖英无缘马年春晚后,原本受到邀请的“情侣档”黄晓明和Angelababy也因档期原因无缘春晚。

黄晓明因拍摄新戏《锦绣缘》婉拒春晚邀约

1月16日,有媒体曝出Angelababy黄晓明获得央视春晚剧组邀请,将首次共同登上春晚的舞台。不过,有媒体就此消息向春晚组求证时,春晚组却表示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不会登春晚,而据黄晓明方面透露,此前,黄晓明的确接到过春晚组的邀请,和女友Angelababy一起上春晚,但由于他的新戏《锦绣缘》春节期间也要一直拍摄,所以婉拒了邀请。

还有不到半个月就将播出的央视马年春晚,在1月16日进入彩排阶段,这也是马年春晚最紧张的一环。而继宋祖英无缘马年春晚后,原本受到邀请的“情侣档”黄晓明和Angelababy也因档期原因无缘春晚。

此前,由冯小刚挂帅的春晚导演组为了体现幸福、祥和的气氛,大打夫妻、情侣牌,Angelababy和黄晓明这对情侣也在邀请之列中,黄晓明的宣传团队也曾证实确已收到邀请。不过,就在今天春晚组已经透露,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不会登春晚,黄晓明方解释,由于黄晓明的新戏《锦绣缘》春节期间要一直拍摄,所以婉拒了邀请。

此外,有媒体曾爆出张亮将带着天天将上春晚,不过据某媒体从春晚组获悉,这一消息也是旧闻了,最新的进展是这对父子不会在春晚中亮相。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黄晓明 邀约 Angelababy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