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嫌春晚小品少:节目没有一个是我毙的


来源:长春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在央视春晚日前的彩排间隙,赵本山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而说起本届春晚很可能成为历年来语言类节目最少的一年,赵本山表示今年确实最少,“我觉得六七个小品不多,但权力也不在我,冯导是总导演。”  此外,在央视春晚的第三次带妆彩排中,郭冬临被毙掉的小品“复活”。

赵本山

在央视春晚日前的彩排间隙,赵本山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作为前辈,他私下里在为这些演员排节目,“我对他们像对自己学生一样”。而说起本届春晚很可能成为历年来语言类节目最少的一年,赵本山表示今年确实最少,“我觉得六七个小品不多,但权力也不在我,冯导是总导演。”

赵本山说,这次春晚有客观问题,一开始可挑的节目就少。作为小品演员,他非常了解这些演员的心理,“我是演员出身,我知道一个节目被毙的滋味。家里头父亲母亲同学甚至整个地区都知道你要上春晚,突然被毙了,这很考验演员的承受能力。节目没有一个是我毙的,我从来没毙过。说实话,过年了都不容易,希望我们用一种很友好的方式来对待这些演员。”

此外,在央视春晚的第三次带妆彩排中,郭冬临被毙掉的小品“复活”。本场彩排还有一个变化就是节目顺序。曹云金的相声被安排在了后半场,而霍尊的《卷珠帘》被挪到了前面。据了解,央视春晚将首次尝试台网联动,观众收看晚会时扫描直播画面上的二维码能参与话题讨论,还能登录新浪微博与明星互动。此外,新浪微博举办的“让红包飞”活动将在除夕当晚送出超级红包。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春晚 赵本山 彩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