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语言类节目总导演赵本山:没有一个节目是我毙的


来源:半岛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前天,央视春晚进行了第四次带机彩排。受访 赵本山:所有节目都不是我毙的  马年的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即使邀来赵本山坐镇导演席,但依然一波三折。”  对于冯小刚导演的“宁缺毋滥”观点,赵本山表示,春晚就算上六七个语言类节目也不算多,但是决定权并不在他那。

李敏镐(资料图)

央视春晚进行了第四次带机彩排。由于连日来语言类节目一直被外界质疑太少,因此此次彩排紧急调回了郭冬临牛莉等人的小品。而身为语言类节目总导演的赵本山还在后台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并表示“担任这个位置,如果弄不出个好东西,自己也会感觉内疚”。同时,赵本山也呼吁观众对年轻演员多些宽容。

受访

赵本山:所有节目都不是我毙的 

马年的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即使邀来赵本山坐镇导演席,但依然一波三折。在前几天只剩下4个语言类节目的状态下,网络上出现了很多质疑声。因此,在过去几天的两次带机彩排中,又先后补进了此前被淘汰的开心麻花以及郭冬临、牛莉等人的作品。 

在第四次彩排过程中,赵本山在后台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我今年是完全腾出来给年轻人让地方,我在这个舞台20多年了,无论是年龄还是身体状况都到了退下来的时候,而且我们这些老人如果不退下来,年轻人就上不来。 ”此时,站在一旁的开心麻花成员郝建也表示:“赵老师对我们帮助非常大,排练时亲自示范给我们看,有时候都顾不上吃晚饭! ”  

谈到今年语言类节目的情况,赵本山也直言,“我现在担任这个位置,如果弄不出好东西来,自己也会感觉内疚。今年语言类节目比较少,我也希望能给观众上一个大件,但是我作为一个演员也是水平有限,也希望观众能对年轻人多宽容一些。 ”  

对于冯小刚导演的“宁缺毋滥”观点,赵本山表示,春晚就算上六七个语言类节目也不算多,但是决定权并不在他那。“我现在转到幕后了,其实做幕后比演员还难。我是演员出身,我知道节目被毙那感觉太难受。所以我就做把老好人,所有节目都不是我毙的,能帮他们的我都在帮,完全是当自己人在教。 ”

变动

多个节目被调整 李敏镐或今天彩排 

由于新增的语言类节目,导致春晚目前整体时长超标。因此,在第四次彩排时,节目顺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据记者了解,语言类节目中,蔡明、华少、岳云鹏和大鹏的小品《扰民了您》往前调了两个位置。原本只和蔡明相隔两个节目的小品《扶不扶》也稍微往后移了移。此外,冯巩的小品《我就是这么个人》由上半场的前半段改到了后半段;曹云金、刘云天的相声《麻烦先生》也被顺移到了后面,新增的两个小品被放到了曹云金节目的后面。  

歌舞类节目可能存在较大变数,为了力保语言类节目,恐有多个歌舞被删。目前,成龙的武术节目《剑心书韵》和黄渤的歌曲《我的要求不算高》都被移到了前半段时间,苏菲-玛索刘欢的歌曲《玫瑰人生》往后调了调,而张明敏的《我的中国梦》则被移到了零点前。第四次彩排时,韩星李敏镐依然未现身。有消息称,他可能在今天第五次彩排时亮相演播厅。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语言类节目 赵本山 刘云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