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亲自指导开心麻花春晚小品


来源:半岛晨报

人参与 评论

马年央视春晚第四次联排前,在影视之家,开心麻花小品《扶不扶》得到了“小品王”赵本山的亲自指点。在影视之家,开心麻花团队的成员每演完一个动作,念完一句对白,赵本山都会亲自示范这个段落应该如何表演。

赵本山(资料图)

马年央视春晚第四次联排前,在影视之家,开心麻花小品《扶不扶》得到了“小品王”赵本山的亲自指点。赵本山对整个作品的结构、人物、包袱、对白都给出了极快速极准确的调整,甚至肢体表演都亲自示范。马丽称,自己的人物“终于舒服了”。  

在影视之家,开心麻花团队的成员每演完一个动作,念完一句对白,赵本山都会亲自示范这个段落应该如何表演。在人物设置上,赵本山提出“不要把人物演恶了,一定要善良,越善良越‘对’。 ”  

对于作品中的台词、包袱,赵本山也亲自调整。赵本山调整“郝建”和“老太太”的对话铺垫后,沈腾立刻拍手称快:“这个好,(包袱)比之前更响。”开心麻花团队的演员皆表示,这样细腻的指导“太难得了”。  

赵本山还分享了自己多年春晚舞台的经验,特别提到要注意观众的反应:“大年三十儿一上场,观众一欢呼,不要立刻就冲动了。小品是和观众共同完成的作品,人物永远要和观众在同一个空间里。”赵本山说:“我要和央视春晚一起拧好这个麻花。”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赵本山 麻花 探班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