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声《说你什么好》 网友吐槽:年度段子集合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相声《说你什么好》表演者曹云金、刘云天。曹云金称这节目谈论的是80后关心的话题,会提到韩剧,那是要说给大长腿欧巴听的吗? 马年春晚仅有一段真正意义上的相声作品,那就是曹云金和刘云天的《

凤凰网娱乐讯 《说你什么好》由曹云金和刘云天两位青年相声演员表演。在此之前,这对老搭档已经连续两年登陆过央视春晚。2012年作品《奋斗》、2013年作品《这事儿不赖我》都“笑”果十足。这次,他们带来的新作品依旧很有看点,金句频出。两位演员从小人物的角度,调侃自己,娱乐他人。曹刘两位老搭档在一捧一逗之间尽将包袱抖出。其中有些经典台词,老北京炸酱面,清肠排宿便。

网友吐槽:

墨一墨享受清闲时光:刘云天瘦的我认不出来了好么!而且变帅了啊!

刚到曹云金的节目,就看到有人在问这是尔康和黄立行的儿子?

湖畔那只妖:曹云金每年春晚表演的节目名都可以统一叫《年度微博段子集合》,带你回顾一年的微博热门段子,表演形式就是:他说上句你接下句。也不容易,要把一年那么多老段子塞到一个相声里。....

作业本:感谢曹云金,让我再次感受到时光漫长度日如年,这也等于延长了新年的快乐吧。

sd娃娃:五年前的老段子还拿出来叨叨,有意思吗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说你什么好 曹云金 刘云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