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磊:舞台上将面对面为95岁高龄道德楷模献唱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韩磊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录制间隙,歌手韩磊来到凤凰娱乐专访间接受采访。已经在春晚舞台上驰骋多年的韩磊谈起冯氏春晚与以往的区别,坦言今年时间上更加自由,

韩磊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录制间隙,歌手韩磊来到凤凰娱乐专访间接受采访。已经在春晚舞台上驰骋多年的韩磊谈起冯氏春晚与以往的区别,坦言今年时间上更加自由,没有把全部精力投入在春晚上,还可以去参加《我是歌手》的录制,而且今年所唱的歌也不再是历史类电视剧的主题曲,而是通过新颖的形式去歌颂一位95岁高龄的道德楷模。

今年冯氏春晚更自由

已经在春晚舞台上驰骋多年的韩磊谈起冯氏春晚与以往的区别,坦言今年时间上更加自由,没有把全部精力投入在春晚上,不需要为春晚而放弃其他工作,还可以去参加《我是歌手》的录制,也没有以往那么辛苦,需要排练的场次不像以前那么多。

韩磊表示,上春晚的感觉并没有网友们所以为的巨大压力,但还是会紧张,因为只要把音乐做好,歌唱好就不会有什么压力。“为什么总会有那么多人说压力呢?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欢天喜地过大年,就算不上春晚那春节就不过了吗?能够创作出一首精品歌曲是很难得的事,我当然是精益求精去做好,但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韩磊直言。

新颖舞台形式歌颂高龄道德楷模

对于今年春晚上所唱的《老阿姨》这首歌的具体内容,韩磊透露所唱的歌不再是历史类电视剧的主题曲,而是通过新颖的形式去歌颂一位95岁高龄的道德楷模。他介绍,在舞台上他将要面对面的为这位将近百岁的老人演唱歌,同时身后的LED电视墙会播放有关老奶奶生平事迹的短片,“我往年唱历史人物题材歌曲多,这是第一次面对面给道德模范老阿姨唱歌,这个创意也是冯小刚提出来的。我由衷的满怀敬意的为老阿姨献唱。”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春晚 韩磊 点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专访韩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30/845ee707-6a6f-4e67-b3e2-dd77640c76d0.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