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渤上春晚自信满满:冯导没给意见就是最大的好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黄渤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黄渤在表演之前接受凤凰娱乐专访。谈起今年将在春晚上演唱歌曲,黄渤表现得一点都不紧张,对自己的歌喉也是“很有自信”。对于今年冯小

黄渤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黄渤在表演之前接受凤凰娱乐专访。谈起今年将在春晚上演唱歌曲,黄渤表现得一点都不紧张,对自己的歌喉也是“很有自信”。对于今年冯小刚执导春晚,黄渤希望自己的出现“能为这台晚会稍微加一点点小精彩就好”。

演员黄渤将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表演的歌曲《我的要求不算高》,据悉,黄渤将全程在一个类似跑步机的装置上跑步完成这首歌曲,谈起这次的节目创意,黄渤坦言是自己向节目提出的这个想法,“希望这种表演方式可以更贴地气一些。”黄渤表示虽然要在跑步机上表演,但是自己并没有做什么特殊的准备,“没有那么大量的活动,基本的身体素质就可以了。”

谈到冯小刚对于节目的意见,黄渤笑称,“冯导没给意见就是最大的好事,我能为这台晚会稍微加一点点小精彩就好。”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黄渤 冯导 春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专访黄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30/e57c4ea9-42d9-481c-be20-dd163b50a379.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