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艾美奖第公布二批颁奖嘉宾 卡蕾库奥科榜上有名

2011年09月15日 11:06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丽娅米雪儿(图片来源:资料图)

伊恩萨默海尔德(图片来源:资料图)

卡蕾库奥科(图片来源:资料图)

备受瞩目的第63届艾美奖颁奖典礼日前公开了第二批颁奖嘉宾名单,丽娅米雪儿(Lea Michele)、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和卡蕾库奥科(Kaley Cuoco)都在名单之列。

第二批颁奖嘉宾有出演美剧《谎言堂(House Of Lies)》的唐钱德尔(Don Cheadle),出演美剧《生活大爆炸(Big Bang Theory)》的卡蕾库奥科、出演美剧《公园娱乐(Parks &Recreation)》的罗伯洛(Rob Lowe),还有获得提名的美剧《胖子的爱情(Mike &Molly)》演员Melissa McCarthy,美剧《欢乐合唱团(Glee)》演员丽娅米雪儿,以及美剧《吸血鬼日记(Vampire Diaries)》演员伊恩萨默海尔德。其中《生活大爆炸》、《公园娱乐》和《欢乐合唱团》被提名优秀喜剧剧集,Melissa McCarthy被提名最佳喜剧剧集女演员。颁奖典礼将于18号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行,将在FOX电视网直播。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美剧 奥科 颁奖嘉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