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涛从《爸爸》反思 石头对黑脸老爸说“爱你”(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石头 郭涛 在《爸爸去哪儿》中,郭涛的儿子石头是最独立的一个孩子,郭涛在五个爸爸中也是比较严厉的爸爸。之前石头犯错的时候,郭涛总会黑脸教育石头,但还算是按捺着自己的脾气,但在本周五晚播出的

石头

郭涛

在《爸爸去哪儿》中,郭涛的儿子石头是最独立的一个孩子,郭涛在五个爸爸中也是比较严厉的爸爸。之前石头犯错的时候,郭涛总会黑脸教育石头,但还算是按捺着自己的脾气,但在本周五晚播出的节目中,面对“不听话”的石头,郭涛脸色越来越黑,眼看就要爆发的时候,在真心话测试环节中,石头的一句话让差点要闹起来的父子关系,出现转机。 

在上周五的节目中,因为石头将水倒在了床上,,引来郭涛一顿责骂,再加上郭涛一贯的“纯爷们”气质,引发不少观众的质疑:郭涛对孩子是不是太严厉了点。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威海站第二集中,郭涛父子的矛盾更加突出,在照顾完孤寡老人后,爸爸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和老人们一起度过,懂事的王诗龄主动给老人们夹虾子,kimi也端着茶杯和老人们敬酒,孩子们和老人玩得不亦乐乎,唯独石头一人呆在房间里面不愿意出来,也不愿意吃饭,在郭涛催了好几次后,石头才不情愿地走出来。一看到石头这幅懒洋洋的样子,郭涛怒从心起,大声呵斥说:“你要是不出来,就不要走出这个门了。”石头不假思索反驳说:“这门又不是你家的!”一句话让郭涛更加生气,两父子大眼瞪小眼,眼看就要吵起来了。

好在节目组马上就要开始另外一个环节:孩子们参加真心话游戏,讲述自己眼中的爸爸和最想对爸爸说的一句话。石头进去前深深滴看了爸爸一眼,郭涛似乎还在怒火中,石头却已经忘记了自己惹爸爸生气的事情,在回答村长李锐的提问时,最想对爸爸说什么的时候,石头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我想对爸爸说我爱他!”这时他全然不知,爸爸正在另一个房间里看监控,孩子内心的呼唤和爱意立刻让纯爷们郭涛湿了眼眶,在结束拍摄后,郭涛紧紧地抱着石头,什么都没说,只是急急地和老人借了鸡蛋和大葱赶回来,说:“我要回家给石头做蛋炒饭,他饿了。”

看来,孩子的那一句“我爱你”彻底软化了郭涛的内心,在事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郭涛表示自己真的很爱孩子,“我的武器就是犀利的目光,用威慑力的方式去教育他,有时候是个很好的手段,但有时候我也要考虑孩子的接受能力和心情。”郭涛表示经过这次后,会检讨自己的教育方式是否任何时刻都管用,不管说起自己的儿子,郭涛表示非常骄傲,在他看来,几次录制石头从来没有哭过,而且心智也很健康,尤其爱笑这一点让他十分引以为豪:“这是跟我们的家庭氛围分不开。”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郭涛 《爸爸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