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身体逐渐康复 将拍新剧《不是钱的事》

2012年02月12日 08:13
来源:华商报

赵本山(资料图)

前日,记者从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处获悉:赵本山因身体疲惫劳累,退出龙年央视春晚后,经半个多月治疗休养,目前身体已逐渐康复。前日,赵本山已在沈阳本山传媒基地正式开工,专心致志打造本山传媒的文化产业。据悉,2012年,赵本山将筹拍5部影视剧。

刘双平透露,《乡村爱情5》从正月初五陆续登陆几大卫视,尽管赵本山还在休养中,但看到《乡5》如此受观众喜欢,心情大好,目前,赵本山忙着准备拍摄《乡村爱情6》。

刘双平说,赵本山目前的身体状况,还需要进一步调养。但因2012年计划筹拍5部影视剧,刘老根大舞台也需更新节目,赵老师今年开工就比较早。明日,本山传媒首部开年大戏《不是钱的事》,将在铁岭率先开拍。除小沈阳等“赵家班”成员参演外,赵本山将本色出演艺术总监一角。此番赵本山拍摄的《不是钱的事》更堪称一部“自传体”电视剧,故事取材于本山传媒旗下辽宁民间艺术团里的真人真事。

记者采访得知,《不是钱的事》讲述的是一个民间艺术团转企改制的故事,在这个东北小艺术团里,有唱二人转的,有演小品的,有练杂技的,因为节目单一票房不理想,艺术团从事业单位转变成企业,团员们的内心也发生巨大变化。从吃大锅饭到按本事吃饭,艺术团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经过不断更新经营理念,最终转企成功,走向了全国的大舞台。记者获悉,《不是钱的事》是由本山亲自定下的片名,他说:“现在人一办事,就爱说什么不是钱的问题,越这么说,越是钱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赵本山 拍新剧 转企改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