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是钱的事》小沈阳颠覆上演 新角色疑似富二代

2012年09月07日 15:45
来源:新华网

小沈阳演富二代

小沈阳剧照

由本山传媒出品,著名导演付百良执导、赵本山小沈阳等众多赵家班弟子联合出演的电视剧《不是钱的事》即将在10月中旬登陆江苏、山东、天津、黑龙江四大卫视荧屏,自2009年春晚小品《不差钱》中一夜成名的小沈阳也在该片中颠覆出演,从日前曝光的一组剧照来看,小沈阳出演的角色疑似“富二代”。届时,各大视频网站也将与卫视同步播出,其新媒体版权由厚德资本独家运营。

《不是钱的事》主要讲述了在深入推广文化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银岭市民间艺术团由事业单位转制为自负盈亏的演出公司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在银岭市民间艺术团中,艺术团二队因为主要表演的都是传统剧目,票房惨淡,二队面临被解散的命运,二队队长尤任友为了保住二队不被解散,带领二队队员在克服来自家庭、资金和市场等各个方面困难之后,最终成为了面向全国的演出公司。

在剧中,小沈阳所演出的角色一直比较神秘,网络上有媒体曾经曝出小沈阳在剧中出演二队队长,也有媒体曾猜测小沈阳出演单身父亲“陈老抠”,但在最近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小沈阳的身份似乎有了很大的变化,剧照中,小沈阳或身穿名牌外套,或站立在车旁,或手捧玫瑰求婚。种种迹象表明,小沈阳的角色似乎是一名富二代,而据片方透露,小沈阳在剧中主演饰演二队队员齐大鹏。作为一名“富二代”,为何会成为濒临解散二队的队员? “富二代”没有改变二队濒临解散的现实是否间接的点明了电视剧的主题“不是钱的事”呢?种种疑问,也只有留待播出之后才将会逐一揭开。

自2009年春晚在小品《不差钱》中一夜成名之后,小沈阳连续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在影视剧上也成先飞跃式的发展,之后相继出演了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大笑江湖》和正在上映的《河东狮吼2》;而他在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中的本色出演更是使得小沈阳的演技磨练的更加出色。此次在《不是钱的事》中,小沈阳的演出也让所有人都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富二代 小沈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