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是钱的事》10月播 赵本山变“娘娘腔”(图)

2012年09月18日 08:01
来源:法制晚报

赵本山演“娘娘腔”,看片会上笑翻一片

近日,由赵本山小沈阳、于月仙、唐鉴军等主演的电视剧《不是钱的事》在京举行发布会。该剧延续了“赵氏幽默”,不仅台词中金句不断,每个演员的角色也很颠覆。

赵本山此次在剧中饰演“老房头”,这个角色举止温柔,“兰花指、小碎步、温柔的眼神”,让赵本山从“大叔”变成了“大妈”,还被人送上艺名“小香水”。现场放映的片花逗得记者们笑声一片。

诸如“三个女人对于男人就是一场灾难”、“你不用上粪,浇水就行”等幽默台词,让赵本山的角色更加讨喜。据主办方介绍,这个角色的动作、语言和小细节都是赵本山亲自设计的,为的就是增添更多的喜剧效果。

据悉,该剧将于10月中旬登陆江苏、天津、山东、黑龙江四家卫视。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赵本山 娘娘腔 不是钱的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