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是钱的事"曝光片花 小沈阳"抓贼"号啕大哭(图)

2012年09月18日 14:20
来源:渤海早报

小沈阳赵本山(资料图)nbsp;

电视剧《不是钱的事》日前在北京举办新媒体推介会,活动中曝光了该剧片花,本山式幽默贯穿整个剧情,精彩片段令现场笑声不断。

推介会上,主演赵本山、小沈阳、唐鉴军、于月仙、程野各自近3分钟的分段片花爆笑上演。赵本山在片中大量的唱段将“兰花指”“奶奶腔”演绎得韵味十足;小沈阳饰演的富二代上演一段“抓贼记”,接下来又号啕大哭,让所有人纳闷剧中到底都发生了什么?精彩的片花过后,该剧主创纷纷上台,分享他们戏里戏外的故事。

据悉,该剧将于10月中旬登陆天津、江苏、山东、黑龙江四大卫视。届时,天津卫视还将重磅推出“正能量大剧场”为该剧造势。(记者沈啸)

【编辑:鲍文玉】

参与互动(0)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不是钱的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