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是钱的事》首曝片花 赵本山忙“相亲”战“职场”

2012年09月28日 09:1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赵本山忙“相亲”

日前,由本山传媒出品、赵本山小沈阳等众多赵家班弟子倾力打造的现代都市喜剧《不是钱的事》在网上曝光了一段精彩片花,片花中,赵本山不仅多次出演精彩唱段,展现了多才多艺的实力,还显得非常有“女人缘”,同时与剧团年轻一辈演员多次上演“职场争斗”,将剧中老房头老艺术家的人物性格演绎的淋漓尽致。

三个女人一台戏赵本山上演东北版《后宫-甄嬛传》

作为现代都市剧,感情戏一直是必备元素。在曝光的片花中,赵本山饰演的老房头在剧中的表演相当精彩,吹拉弹唱样样精通,时不时的还会“秀”上一段唱功,也许正是老房头的多才多艺,对众多的“单身大妈”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在剧中,本山大叔饰演的“老房头”牵扯上了大段的“感情债”,多次参与火爆相亲,相亲的场面更是让人爆笑不已,赵氏经典语句层出不穷,“三个女人在一起,对于男人来说,就是一个灾难”,让众多网友爆笑不已,大呼过瘾。而赵本山在剧中“黄昏恋”的最终结局如何,待电视剧正式播出之后,一切就有分晓。  

剧团职场争斗展现新老演员思想冲突职场一直是现代都市剧的必备情节,而处于职场中的男男女女总是免不了会有争斗,而在剧中,年过半百的老房头也同样被卷进了职场的争斗中。   据介绍,此次赵本山在剧团中饰演的老房头是剧团的艺术总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艺术家,保守、重政策,非常的守规矩。而在文化体制改革的浪潮中,全新的思想与表演形式对传统表演的冲突尤其剧烈,老房头看不惯年轻人的那些新玩意,经常在剧团里面指点这个,批评那个。剧团中多位年轻演员的表演不到位让本山大叔饰演的“艺术总监”大为光火,在会议上现场表演现场指导,剧团领导都头疼不已。而老房头此举也惹怒了不少年轻演员,杨冰饰演的翟晓明就扬言要卸掉本山大叔的一条腿。职场冲突如何解决,本山大叔最终又如何与二队的年轻演员相处,也将会在电视剧最终播出之后为观众解答。  

新角色新造型本山大叔小碎步走出“时尚范”  

一直以来,本山大叔在电视剧中饰演的角色都透着一股“正能量”,如电视剧《马大帅》中饰演的马大帅,《乡村爱情》中的王大拿,《刘老根》中饰演的刘老根,虽然都是小人物,但是却都有着相同的特点,都是淳朴的乡村民众。而此次赵本山在《不是钱的事》剧中虽然名为艺术总监,但是光看造型就让人捧腹,瓜皮帽、娘娘腔、小碎步,就连曾经的艺名也叫“小香水”,如此颠覆式的表演在本山大叔的作品中非常罕见。而在片花中,本山大叔饰演的“小香水”拈着“兰花指”走小碎步着实让人忍俊不禁。  

本山大叔对此次的角色设置则表示,之前曾经在二人转中有演出过旦角,所以非常容易上手,就是剧中的演员可能会绷不住笑场。试想连平时给观众制造笑点的二人转演员都忍不住会笑场,本山大叔的表演将会有何等的精彩。  

《不是钱的事》由导演付百良执导,展现了东北二人转剧团的文化体制改革历史。据悉,该片的新媒体版权已经由北京厚德资本独家买断,十月将登陆国内各大新媒体播出平台。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赵本山 老房 钱的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