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是钱的事》小沈阳版片花曝光 赵本山谈起黄昏恋

2012年10月09日 16:2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沈阳新版片花曝光求婚场景

赵本山玩幽默谈起黄昏恋

国庆长假刚刚结束,由赵本山小沈阳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喜剧《不是钱的事》重点曝光了该剧主演小沈阳版的片花,爆笑延续假期的愉悦心情。据了解,该剧即将在10月15日登陆江苏、天津、山东、黑龙江四大卫视黄金档。

作为本山传媒2012年度巨制,该剧是本山传媒的首部转型之作,《不是钱的事》不仅有赵本山保驾护航,同时也几乎囊括了小沈阳、唐鉴军、于月仙、程野(微博)、毕畅等众多赵家班实力派演员。

小沈阳最新片花搞笑依旧为何“为爱痛哭”?

曾经的小沈阳,作为一名“苏格兰调情”的服务员,为了一百块钱小费,撒了几个谎,也闹了不少笑话;如今的阳仔,在《不是钱的事》中那可是真心不差钱了,已经从“屌丝”逆袭成了“富二代”,可是这“富二代”的身份,并没有让他的感情路顺风顺水~

在最新曝光的《不是钱的事》“阳仔”版片花中,小沈阳爱上了一个叫多多的姑娘,每天晚上只有拿着她的照片才能睡觉,陷入了苦苦的思恋之中。为了得到心仪姑娘的芳心,想尽招数表白,甚至土洋结合,玫瑰花配着唢呐伴奏声在河边求婚。正如他自己所说的“在爱情中的男人,就是个傻子”。

赵本山玩幽默谈起“黄昏恋”

作为现代都市剧,感情戏一直是必备元素。赵本山在剧中饰演民间艺术团的艺术总监

—“老房头”,别名“小香水”。戏里吹拉弹唱样样精通,时不时的还会“秀”上一段唱功,也许正是老房头的多才多艺,对众多的单身大妈有着致命的“杀伤力”。

赵本山饰演的“老房头”,紧跟时代潮流,将相亲进行到底,多次参与火爆相亲,相亲的场面更是让人爆笑不已,赵氏经典语句层出不穷,“三个女人在一起,对于男人来说,就是一场灾难”,或许这句话道出了拥有类似经历男人的心声吧,究竟有多灾难?还是静等电视剧开播吧。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卫视黄金档 不是钱的事 赵本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