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是钱的事》曝光片花 赵本山艺名改叫“小香水”

2012年10月04日 07:05
来源:齐鲁晚报

《不是钱的事》本山大叔相亲。

《不是钱的事》本山大叔相亲

近日,由赵本山小沈阳等众多赵家班弟子倾力打造的现代都市喜剧《不是钱的事》在网上连续曝光三个版本的精彩片花,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

作为本山军团的旗帜,本山大叔在电视剧中扮演的一直是电视剧的灵魂人物,从刘老根、马大帅到王大拿,虽然都是出演小人物,但是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草根正能量”。而此次赵本山在《不是钱的事》剧中虽然名为艺术总监,但是光看造型就让人捧腹,瓜皮帽、娘娘腔、小碎步,就连艺名都改叫“小香水”,如此颠覆式的表演在本山大叔的作品中非常罕见。

赵本山在该剧中将老房头的性格表演得入木三分,保守重政策,惹事又怕事,简单地说就是有点“ ”。老房头看不惯年轻人的那些新玩意,经常在剧团里面指点这个,批评那个。剧团中多位年轻演员的表演不到位让赵本山饰演的“艺术总监”大为光火,在会议上现场表演现场指导,剧团领导都头疼不已。而老房头此举也惹怒了不少年轻演员,杨冰饰演的翟晓明就扬言要卸掉赵本山的一条腿。而赵本山面对强横的“刀哥”时,拈着兰花指,“我想走,粗俗,真粗俗!”将老房头的“ ”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不是钱的事》由导演付百良执导,本山传媒出品,该剧将于10月中旬在江苏、山东、天津、黑龙江四大卫视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赵本山 不是钱的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