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珊大妈将来华录“中国达人秀” 未提特殊要求

2011年07月06日 14:39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苏珊大妈(图片来源:资料图)

法制晚报7月6日报道 红遍全球的英国艺人苏珊大妈将飞抵上海,参加10日晚上的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直播,这将是她首次来华。据节目组透露,苏珊大妈为人低调,来华行程确定后,和大多数国际艺人比起来,她对食宿、出行提出的要求也比较简单。

大妈来华·沟通

谈了大半年节目组赴英邀请

7月8日上午,苏珊大妈将乘坐飞机抵达上海,这也是她在“英国达人秀”一举成名之后,难得地“出趟远门”。

为了能说服苏珊大妈来华,东方卫视前前后后花了半年左右的时间和她的团队沟通。

《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告诉记者,其实《中国达人秀》第一季就想请苏珊大妈参加,但是由于时间比较紧,没有充分的时间进行沟通,因此只能作罢。

“苏珊大妈和其他国家的达人还不一样,她可以说是‘达人秀’的世界性的标志人物,所以我们想请她过来。”陆伟说。

因此,在《中国达人秀》第二季宣布开始之前,东方卫视就通过版权方和苏珊大妈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因为不愿意坐飞机,苏珊大妈婉拒了不少国家的邀请,这次她最初的态度依然是拒绝。

节目组和苏珊大妈方面来来回回沟通了好几次,版权方和节目组还专门派人去英国和其经纪人详细谈,最终才敲定大妈来华的行程。

这两年,国内的电视台、演出机构放话邀请苏珊大妈来华的也不少,但到最后一刻都成了泡影,对此,陆伟表示,其实苏珊大妈

对中国电视界并不了解,为了能说服她,东方卫视还提供了不少《中国达人秀》在本土的收视情况以及在英国的影响力等资料。

“除了不想坐飞机,苏珊大妈也不想出国,但她经纪人的意思很明确,他们觉得有价值的、对她的国际形象有帮助的事,他们都会考虑去做。”陆伟说。

大妈来华·行程

时间表很满没安排参观游览

据悉,陪同苏珊大妈来沪的团队有六七人左右,其中包括助理、化妆师和音响师,在沪期间主办方为她的出行提供奔驰轿车,由一名会说英语的司机驾驶。她下飞机后,将入住位于南京东路的超五星级酒店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她的行程也已经被安排得满满当当,8日到达上海,稍事休息后参加发布会,但除了发布会上的群访外,不接受任何专访;9日上午拍摄宣传片,下午走台;10日全天试音排练,晚上参加《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直播;11日离沪回国。

首次来华,苏珊大妈没有对东方卫视提出任何参观、游玩的要求,一切以节目为主。

难道大妈不想在上海游玩几天?对此,陆伟表示,苏珊大妈此次十分低调,即使想参观,也不会告知节目组。

“我个人觉得她的经纪团队在维护她的整体形象上因需要有神秘感,不希望她过多地在公开场合出现,毕竟她是平民选手。此次她来上海,没有安排任何的外出、游玩,即便出游也不会大张旗鼓,不会告诉我们。这次除了参加发布会、彩排、表演,基本上没为她安排其他行程,很低调的。”陆伟说。

大妈来华·要求

没要服装费食宿无特别要求

据节目组透露,从苏珊大妈的经纪人事先发来的食宿要求中可以看出,她的要求比较简单,没有提出服装费,对食物也没有特别要求。

具体包括:演出后台要准备4条黑色毛巾、4小瓶常温矿泉水和一瓶指定品牌的抗菌洗手液,由于该品牌洗手液在中国不出售,因此她的团队将直接从英国带来。

在化妆间里,除了常规的桌椅以外,还需准备一个蒸汽熨斗、熨衣板、吹风机以及茶具(非塑料)。此外,还要再准备4条黑色毛巾、6小瓶常温矿泉水以及一瓶抗菌洗手液。

食物方面也是一切“从简”,除了配套的英式茶、咖啡和牛奶外,仅要求有一个水果盘、一瓶菠萝汁以及一小盘糖果,虽然没有具体要求是哪种糖果,但是特别注明了不要巧克力。

除了8日当天中午东方卫视要为苏珊大妈准备一顿午餐外,其他几天的饮食均由她的团队自行负责,至于8日中午具体吃什么,苏珊大妈方面目前还没有提供具体的菜单。

大妈来华·酬劳

出场费不高主要宣传“达人秀”

作为在全球享有知名度的“英国达人”,出席国外的活动又少之又少,苏珊大妈此次来华的出场费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不过,《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告诉记者,除了住宿、机票等必须的花费,以及指定的一些物品和食品外,她在上海几天的三餐以及演出服装等几乎都不用节目组操心,她此次参加《中国达人秀》的费用也并不高。

他强调,苏珊大妈此次来华,并不是进行大家所认为的商业演出,更不是来捞金,而是以“英国达人”的身份为“达人”系列节目做宣传,因此,出场费用并不高。至于具体数额,陆伟表示不便透露。

●相关链接

大妈来华千呼万唤

苏珊大妈走红后,国内不少机构都曾放话邀请她来华演出,但最后都不了了之。

2010年年初,湖南卫视和四川卫视就放出消息,要邀请她参加春晚,不过,此后就没有了动静。苏珊大妈只是在各卫视春晚的收视竞争中,当了回“幌子”。

今年年初,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又称邀请到了苏珊大妈,但一切都在演唱会的前两天化为泡影,江苏卫视被彻底放了鸽子。

●苏珊大妈

1961年4月1日出生于苏格兰乡村。

2009年4月11日,在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貌不惊人的她演唱了伊莲·佩姬的《我曾有梦》,震撼全场。

她比赛的视频,短时间内就突破了1亿人次收看。她12岁练习唱歌,一夜成名的背后,是35年不间断的练习与歌唱。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珊大妈 达人秀 提特殊要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