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达人秀》导演称盛典“从头到尾都是直播”

2011年07月09日 07:12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此次“梦想之夜·《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的演出从明晚的19:30持续到23:30,东方卫视将在明早的《看东方》后即开始全天直播倒计时。总导演金磊承诺,去年录播的中国达人表演部分今年将改为直播,评委周立波、伊能静和黄舒骏也将走上上海体育场的舞台现场点评,“从头到尾,都是直播”。

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节目模式并不是选秀,因此明晚不会有冠亚季军的名次之分,但是表现出色的选手将荣获“中国达人”、“青春悸动”等一系列奖项,其中获“2011中国达人”奖的选手,有望代表中国参与世界达人的全球巡演。据悉,主评审在参考实力擂台上网友对人气选手的点评后,决定邀请向延红、汤康敏、白淑英和彭德铭4组选手共同参加演出,直播开始后,评委还将在这4组选手中选出2组,和人民大会堂两场演出分数最高的6组梦想候选人胡启志、菜花甜妈、乌达木、卓君、安东、功夫派一起,参加达人盛典部分的演出。

由于演出不对外售票,节目组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近3万名观众来到现场,组成有史以来最为庞大的大众评审团。在评委选出“2011中国达人”奖的候选人后,近3万名观众将进行一次现场表决,决定哪4组选手可以继续冲击,而此后周立波、伊能静和黄舒骏次亮相,从中选出2组来挑战世界达人。最终,现场的101家媒体代表将决定“2011中国达人”奖项的归属。

而除了苏珊大妈外,第五季《英国达人》人气选手Razy,以及李宇春韩庚等也将带来表演,而上一季《中国达人秀》的刘伟、蔡岫勍、寿君超等还将重返故地,为今年的中国达人暖场。

[责任编辑:唐安娜] 标签:和黄舒 周立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