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达人开场一小时“广告暖场” 高晓松狱中点评引质疑

2011年07月11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来自英国的草根明星“苏珊大妈”以红色低胸蕾丝长裙首次亮相中国(图片来源: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达人秀总决赛街舞小子卓君登顶 菜花甜妈一票惜败

中新网7月11日电 10日晚,2011《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举行,“街舞达人”卓君最终捧走《达人秀》中含金量最高的“2011中国达人”大奖。而来自英国的50岁草根明星“苏珊大妈”首次以红色低胸蕾丝长裙亮相中国。除了现场献唱,她突破式的装扮也为全国观众带来惊喜。

达人开场一小时“广告暖场” 网友不买账

本次“达人秀”节目,前半段被网友猛批为“广告暖场”时间,节目主持人除了频为东方卫视即将开播的《舞林大赛》做广告外,还卖力为《达人秀》原评委高晓松执导的《大武生》大力宣传。

原本宣告从晚上七点三十分开始的演出,直到九点十五分“达人们”才正式亮相。不少网友在微博中对节目组如此做法表示不满,“为什么全是广告”、“等了一个小时还没进入主题”、“达人秀到底收了多少钱?”

达人发挥因降雨受影响高晓松狱中点评?

当晚,上海下着淅沥的小雨,周立波对此表示,意外因素的出现不仅检验达人们的表演功底,也考验着他们的现场应变能力。但也许是舞台过于湿滑,第一组表演的“功夫派”出现了成员滑倒的场面,而跌倒的队员在演出后也立即被送医。

此次的盛典因在微博中同步直播,得到众多网友的时刻关注。除了苏珊大妈的亮相掀起一阵热议后,另一个爆发点出现在评委黄舒骏对胡启志的火鞭表演点评,他在赞胡启志表演“鞭辟入里、直指人心”后拿出一张纸,称是要帮因“酒驾入狱”的高晓松带句话,据黄舒骏转述,高晓松给胡启志赠言是“刚柔并济、色艺俱佳”。此言一出,即在微博中掀起热议,不少网友质疑为何在狱中的高晓松可以实时观看节目且“赠字”点评。

“菜花甜妈”惜败苏珊大妈秀中文“送你葱”

经过第一轮的比拼,“菜花甜妈”与“街舞达人”卓君进入第二轮,接受101家媒体的评选,最终,“菜花甜妈”惜败卓君,而后者成功登顶第二季《中国达人秀》2011年度中国达人称号。

被誉为《达人秀》代表人物的苏珊大妈当晚先后献唱《Who i was want to be》、《我曾有梦》,她用清澈的嗓音征服了现场八万观众,而突破原本形象穿上蕾丝长裙的苏珊也展示了其可爱、性感的一面。在回答主持人杨澜对于为何选择这身衣服的提问时,苏珊大妈称是为来中国首演定制的,这套服装的特别之处在于寓意了中国和英国之间的友谊。除了表达对中国达人的寄语,苏珊大妈还学说了一句中文“送你葱”,以表示对“菜花甜妈”的支持。

此外,李宇春韩庚也都带来经典曲目,而上一季《中国达人秀》的刘伟、蔡岫勍、寿君超等人也重回故地,和本季达人们一同分享成功和喜悦。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达人秀 高晓松 苏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