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楚汉传奇》28日登浙江 何润东:收视若不好裸上身

2012年12月05日 07: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楚汉传奇》将登浙江收视若不好何润东裸上身

何润东版“项羽”

《楚汉传奇》将于12月28日在浙江卫视开播。昨天,“项羽何润东接受媒体专访,讲述拍摄的幕后故事。何润东放言,如果《楚汉传奇》收视不夺冠,他愿裸上身谢罪。

何润东说:“项羽是每个男人都想接的角色,我非演不可。”项羽常被人评价为一介莽夫,有勇而无谋,为让这个历史名人更加有血有肉,何润东想尽办法来重新解读这个人物,“其实项羽很有智慧,在巨鹿之战中用几万精兵就打败了40万秦军,只不过他对江山没什么野心,一心只想恢复他项家的荣耀”。

近来,讲述楚汉历史的影视剧扎堆,冯绍峰吴彦祖版项羽也得到观众认可,何润东表示不怕被比较,“冯绍峰版的项羽主要负责谈恋爱,吴彦祖的版本我还没看,不过他们的篇幅都比较短。《楚汉传奇》的项羽更全面和立体”。

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何润东的八成镜头都在露肌肉,何润东笑言:“一个礼拜去4次健身房狂练身材,还要忌口,冬天冷也不能吃太饱,实在很煎熬。”不过,付出如此辛劳,何润东对收视很有信心,他放言如果不夺冠,愿意裸上身向观众谢罪。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何润东 项羽 勇而无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