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楚汉传奇》被高希希逼“露点” 何润东:实在很煎熬

2012年12月06日 08:18
来源:新快报

何润东出演项羽

 今年讲述楚汉历史的影视剧扎堆,比如单单项羽就有冯绍峰版以及吴彦祖版,而即将于本月底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楚汉传奇》中,何润东也演项羽,为了演项羽,他不但熬夜苦读楚汉历史,还被导演高希希逼得频频露肉。何润东又在接受媒体记者群访时承认,的确有富婆高价邀局。

被高希希逼着“露点”

尽管“珠玉”在前,何润东却丝毫不惧色:“《楚汉传奇》的项羽更全面和立体,他的霸气、残忍、脆弱、柔情我都会一一表现。”

何润东更为项羽一角“贡献”了“肉体”,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何润东的八成镜头都大露肌肉,更有裸上身的戏份。尽管被称史上身材最好版项羽,但频频“露肉”究竟为哪般?何润东苦笑称,一切都是导演高希希的安排,“是高导要我露的!剧本里本来都没有,可高导给我加了!”在高导的高压之下,何润东只能乖乖从命,“压力太大,只能一个礼拜去四次健身房狂练身材,还要忌口,冬天冷也不能吃太饱,实在很煎熬!”

何润东说,以后应该不会牺牲这么大了,这部戏应该是他的‘封奶之作’。不过如果《楚汉传奇》收视未能夺冠,他裸上身给粉丝谢罪。

承认有富婆高价邀局

曾有爆料称,帅气的何润东赢得许多富婆的青睐,还有人开高价请何润东吃饭。何润东坦言,“的确有人约吃饭,我觉得她们也是在表现自己的友善。”此外他也承认有很多同志喜欢,“我也很感谢,能得到他人的欣赏,这也是好事。”戏外绯闻少,何润东说主要是因为跟合作过的女艺人都不来电,“心如和大S都不够朋友,她们都不给我介绍女友。”

和此前胡歌接受访谈时一样,何润东也被女记者集体“围攻”。何润东去年在机场过安检时被海关查扣近百枚安全套的事,也被翻出来问个究竟。何润东承认有过此事,他说,“那次拍完安全套的广告,厂商送了一些赠品。着急赶往《楚汉传奇》剧组,全部转送给剧组的工作人员了。”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何润东 露点 传奇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楚汉传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