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楚汉传奇》安徽将播 段奕宏诠释韩信吃梨

2012年12月11日 09:2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楚汉传奇》安徽将播段奕宏诠释韩信吃梨

段奕宏剧照

电视剧《楚汉传奇》安徽卫视开播大典昨日下午在京举行。剧中饰演“韩信”的段奕宏帅气亮相现场,眼神坚毅、眉宇间透露的英气,又不失可爱气质。此外,段奕宏在《楚汉传奇》饰演的“第一大将”韩信,除了他性格上固有的执着和品性外,也多了几分可爱和张扬

韩信吃梨有心思可爱与张扬混搭

无论是从《鸿门宴》,还是近期《王的盛宴》上我们对”战神“韩信的认识,都少了些可爱的成分,在《楚汉传奇》里对于这个人物的塑造,段奕宏有他自己的见解:“在其中一场戏里,他为了表现韩信的灵动性,向导演请示要求加吃梨的戏,并通过啃梨的细节吸引萧何的关注,展现出韩信俏皮的一面,同时把韩信身上张扬的个性真实、轻松的表现出来。”一边啃梨一边说台词,胆大妄为中体现了角色的可爱之处。在《楚汉传奇》里段奕宏饰演的韩信是一个与众不同,很有个性的韩信,“可爱”和“张扬”混搭起来,让这个人物更加立体,性格更丰满,他的细心和贴心也为韩信增添了活的灵魂魅力。

段奕宏获导演赞扬从细节看成败

对这场戏,导演高希希对段奕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于加的这场戏,我特别开心,段奕宏以轻松的表演完成了对角色的塑造和理解,从细节看成败。其实好的角色是需要导演和演员共同来塑造完成的。”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韩信 混搭 传奇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楚汉传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