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楚汉争雄》主题曲曝光 韩磊加盟献唱

2012年09月27日 12:2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近日,由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历史大戏《楚汉争雄》的主题曲曝光。剧中的主题曲《云飞扬》是由著名男歌手韩磊演唱,词曲朗朗上口,厚重大气。片尾曲《一世江山万年情》由青年歌唱家纳兰演唱,其演唱风格独具一格,婉约大气。

一部好的电视剧的的风靡和电视剧主题曲或插曲的广为传唱相得益彰,《楚汉争雄》的片头曲《云飞扬》和片尾曲《一世江山万年情》都是由著名作曲家马上又、词作家智勇联手制作。《云飞扬》的作曲马上又也凭借在电影《赵氏孤儿》《建党伟业》《搜索》以及电视剧《悬崖》中优秀的音乐制作在业界很有名气。相信在业界众多名家共同创作的又一大手笔《云飞扬》会带给观众更大惊喜。

优秀的音乐作曲加上优秀的演唱者共同成就了电视剧主题曲的朗朗上口、悦耳动听。韩磊的演唱具有浓郁的个人风格,以其酣畅淋漓,洒脱不羁、嘹亮高亢的嗓音被听众广为传唱。韩磊的《向天再借五百年》、《等待》以及为众多电影电视剧配唱的主题曲都显示了韩磊的演唱实力,《向天再借五百年》作为《康熙王朝》的主题曲在含泪的演绎下气势恢宏、跌宕起伏,不仅为电视剧的表现增光添彩也成为众多歌唱爱好者纷纷乐于挑战的一首歌。

《楚汉争雄》里的《云飞扬》一曲无论是曲调还是歌词都为了突出楚汉时期战乱纷争之下关于家国兴亡的博大情怀,在韩磊的演绎下更加恢弘壮阔,引人入胜,无论是“大鹏翱翔”、“铁马并缰”还是“天下苦难,我来担当”都淋漓尽致地表现了这首歌的意境之美与精神之美。听完之后也会使人有畅快淋漓的豪迈之情和心情舒展的坦然之气。相信这首主题曲会伴随着《楚汉争雄》一起成为另一首被人们广为传唱的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云飞扬 韩磊 楚汉争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