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荧屏陷入楚汉混战 任程伟《楚汉争雄》垫卫生巾演项羽

2012年11月28日 09:52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徐洁

最近娱乐圈陷入“楚汉混战”。陆川《王的盛宴》即将“开席”,高希希导演的《楚汉传奇》被浙江卫视定为开年大戏,陈家林导演的《楚汉争雄》昨晚在湖南首播。

昨天, 《楚汉争雄》的主演任程伟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在剧中扮演项羽黄秋生扮演刘邦

在拍摄《楚汉争雄》之前,任程伟不会骑马,但项羽打仗全部靠马,大量的马上戏让任程伟有点心虚。为了能够完成任务,他在拍戏前找师傅学了17天,进组后几乎天天都在马背上,“因为练的太辛苦,屁股都磨破了,血浸到裤子外面,后来剧组有人说卫生巾可以减轻痛苦,我就垫上接着拍。”

“项羽是一个不听人劝的人,他嗜杀成性。剧中有一场戏是项羽攻城,按照以往的性格,每当他攻完一座城就会屠杀城中人,这时一个小女孩出来了,哭求项羽手下留情,因为这个小孩,项羽放过了一城人。”那个小女孩,就由任程伟的女儿出演,“我没有教她。她很放松,比我强太多了,一大段台词倒背如流。”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项羽 任程伟 卫生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