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南经视暂停播出《楚汉争雄》 上档《战旗》

2012年11月29日 13:0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战旗》海报

昨晚,湖南经视730剧场暂停已经开播多集的《楚汉争雄》而改播当下称霸荧屏的大型战争剧《战旗》,《战旗》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扶摇直上,轻松突破2%大关,已连续多日蝉联全国卫视电视剧收视冠军。主演王媛可在剧中表现十分优秀,其主演的《女人的颜色》以及《战旗》都登顶江苏卫视收视率第一的宝座,这令王媛可成为了新收视女王。此次《战旗》登陆湖南经视虽比江苏卫视晚些,但后浪凶猛仍不容小觑,相信王媛可这名收视福将也会令湖南经视的收视率直线上升。

王媛可在《战旗》中塑造的角色名叫戴金花,是一个枪法精准、性格豪放粗狂的女游击队长。在战场上,王媛可要带着一群爷们冲锋陷阵,非常的风风火火,而在生活中,初尝感情甜蜜的她又有点迷糊和懵懂。在这样的男人戏中,王媛可饰演的戴金花性格鲜明,既风风火火,又迷瞪可爱,可谓是非常的出彩。今年暑期档最热剧《女人的颜色》同样是由王媛可领衔主演,在江苏卫视播出后不仅收视率接连夺冠,也凭借其不灭的热度被评为年度最热剧。王媛可在一年内就手握《女人的颜色》以及《战旗》两个收视冠军剧,已经毫无争议的成为新一代收视女王。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战旗 湖南 上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