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楚汉争雄》湖南将播 “刘邦”黄秋生情欲照曝光(图)

2012年11月26日 10: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邦亲昵照

自明日(11月27日)起,由金牌制作人熊诚出任总制片人,评书艺术大师单田芳任总策划人,著名导演陈家林担纲执导,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的史诗大作《楚汉争雄》将在湖南经适频道730剧场率先开播。香港影帝黄秋生、实力演员任程伟、著名演员柯蓝、老戏骨午马、“小赵孤”赵文浩等青中老三代演员齐聚该剧,倾情演绎一段“楚汉争雄”的历史传奇。

打造精品大剧耗费过亿巨资

“楚汉争雄”的题材近两年颇受制片人青睐,同类型同时期开机的剧目不在少数,且都投资巨大。《楚汉争雄》作为金牌制作人熊诚的心血之作,从制作团队的硬件条件就开始为“突围”做好准备:“光是搭一座城,我们就耗资近千万元,让这座城随时可以改造,稍加改造便可以成为另外一座城池。在服装道具方面,剧组不仅租用了另外两部投资过亿的秦汉时期影视剧的全部服装道具,还将花费400多万元进行服装制作,为了表现精彩的战争场景,制作了一千多套铠甲,这些铠甲分属秦始皇、刘邦、项羽三大集团,还有数百辆战车”。

豪华演员阵容黄秋生领衔主演

《楚汉争雄》在演员配置方面同样抢眼,星光熠熠。实力影帝黄秋生饰演刘邦、金鹰节视帝任程伟饰演项羽,著名演员柯蓝挑战吕后,新生代年青演员金晨出演虞姬,老戏骨午马饰演黄石公,更有姚刚、寇世勋、徐敏、赵文浩、倪土、纳兰等知名演员加盟出演。如此豪华的明星阵容不仅为收视保证提供有力基础,同时戏骨之间的精彩对决、新生代小生与花旦的张力爆发,都将为期待已久的观众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盛宴。

正统诙谐并存血肉刘邦引争议

古装剧承载着一定的历史文化传播责任,近两年有部分古装剧标新立异,在社会引起了巨大反响。越来越多的圈内人士已经认识到,历史剧回归正统是必要的,但同时可以老坛装新酒,多样化描述历史。历史是严肃的,存在的人物却可以是诙谐的。《楚汉争雄》的制片人同时也是该剧的编剧熊诚正是意识到这一点,在剧本创作中就让刘邦更具市井气息,更“接地气”,还原历史人物的血肉一面。正因此,目前曝光的一组“刘邦情欲照”掀起了不小的争议。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楚汉 黄秋生 情欲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