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友为春晚打69分 李玉刚暂领跑最满意节目

2012年01月23日 01: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打分页面结果

2012年央视龙年春节联欢晚会落幕,春晚节目组此前宣称的数个看点逐一登台亮相接受观众检阅,从网络评论看,整台晚会虽在舞台、观众席、演员阵容等方面有不少革新,但最后呈现出来的“语言类节目乏力,多位明星走音”等节目质量问题,让网友较为失望。(点击进入龙年春晚打分页面

节目一开始,网友即戏称“一年一度吐槽大会开始”,多人表示自己是边刷微博边看春晚,很欢乐。在凤凰网发起的春晚评审团互动调查活动中,截止23日凌晨1点,2万多名网友参与打分,目前他们给春晚的平均分为69分。半数网友表示对晚会“不满意”。在对本届春晚的印象词调查中,“坑爹”名列榜首,而“给力”名列第二,这也凸显了如今这个信息爆炸时代,春晚剧组面临的难题:众口难调。

首次亮相春晚舞台的李玉刚以《新贵妃醉酒》暂时领跑最满意节目,而蔡明参演的小品《天网恢恢》则暂时领跑最不满意节目排行榜,有意思的是,刘谦的互动魔术分别暂居最满意节目第三和最不满意节目第二名,在其现场演出数分钟后,网上即贴出了破解图,可见此节目所受关注之高、争议之大。

多位知名人士此前在接受凤凰网娱乐采访时,也给春晚亮出成绩单,其中,著名文学评论家白桦打出了87分高分,并呼吁大家不要对春晚太过苛刻;人大教授周小普给春晚打85分,赞比往年水平高,王小山等多名知名人士虽然只给出及格分,但对刘谦魔术和晚会舞美等方面给予较高评价。

目前整个打分和节目票选活动还在进行。更新结果请关注凤凰网娱乐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网友 节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