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葛二蛋》黄渤童瑶上演搞笑戏码 戏外整蛊成冤家

2012年12月25日 09: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童瑶黄渤上演骑驴搞笑戏码

日前,由童瑶黄渤高虎等主演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正在北京、浙江、河南、湖北等各大卫视热播,该剧的人物角色不但颠覆了传统抗战剧中“高大全”的英雄形象,还别出心裁地加入很多喜剧元素,而发生在男主女角黄渤和童瑶之间的一些搞笑戏码,更令观众捧腹大笑。

《民兵葛二蛋》童瑶黄渤上演搞笑戏码

在《民兵葛二蛋》中,童瑶饰演的“孟喜子”和黄渤饰演的“葛二蛋”是一对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两人的感情走向自电视剧开播以来就成功引发观众的兴趣,而发生在两人之间的一些幽默剧情,更是让观众在捧腹大笑之余,对童瑶和黄渤的演技倍加赞赏。在剧中,童瑶和黄渤不但时常斗嘴抬杠,其中一场俩人共骑小毛驴的戏份,更让见惯了男女主角策马谈情桥段的观众大呼搞笑。对此,童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喜剧跟一般的电视剧节奏不太一样,自己也是首次出演这样带有喜剧元素的角色,在得知会跟黄渤这个幽默大师搭戏时,起初心里也很忐忑,生怕对方抛过来的包袱自己接不住,然而两个人很快就融入到角色里。童瑶坦言这是她拍摄时笑场最多的一部戏,她觉得这倒是件好事,因为如果连演员在拍戏时都不觉得搞笑,那观众看了也一定笑不起来。

戏外互相整蛊,童瑶被骗吃石头

虽然这是童瑶与黄渤的首次合作,但两人不仅在剧中合作的很愉快,私下也建立了特别好的交情,甚至还将剧中互相整蛊的习惯延续到了戏外。据童瑶透露,在戏中虽然是“野蛮女友”孟喜子欺负葛二蛋,但现实中黄渤却会想方设法地给“补回来”。有次,黄渤拿了一罐包装精美的石头,骗她说这是朋友从外地带来的糖,结果童瑶信以为真,结结实实地咬了一口石头。还有一次,剧情需要童瑶躲进一个很深的土坑里,拍摄前黄渤怂恿童瑶练习一下怎么跳坑,童瑶就真跳了进去,结果导演走过来说“你怎么跳下去了?咱们有梯子的”,虽然这些事经常让童瑶哭笑不得,可她和黄渤私下的这些打闹不但加深了两人之间的合作默契,在诠释剧中角色时也更加得心应手起来。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童瑶 葛二蛋 戏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