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独家对话秋瓷炫经纪人:不知裸照来源 不拒拍情色戏

2011年03月16日 18: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吴丹 鲁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秋瓷炫(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电视剧《回家的诱惑》火爆荧屏,让饰演女一号的韩国演员秋瓷炫为更多的中国观众所熟悉。近日,一组秋瓷炫的不雅照于网络曝光,引发人们的各种猜测,不少人质疑其为电视剧炒作造势。不雅照从何流出?秋瓷炫如何回应此事?凤凰网娱乐独家对话秋瓷炫的韩国经纪人朴时演,对方表示,她们不知这些照片从何流出,会在这两天就此事发表声明。

近来韩国娱乐圈因张紫妍遗留亲笔信频曝丑闻,18岁就在韩国出道,秋瓷炫对娱乐圈的潜规则是否也耳闻目睹?朴时演称,潜规则的现象在韩国并不常见,只是少数人偏离了正轨。如果没有天分,出身也不专业,就不应该走演艺这条路。

独家对话:

不知不雅照从何流出 不排除接拍情色戏

凤凰网娱乐:最近网上流传一组疑似秋瓷炫的不雅照,不知是什么样的途径,导致这组照片流出?

朴时演:这不是不雅照,就是一组我们也不知道哪里来的照片。秋瓷炫本人对于此事很伤心,我们正在积极讨论如何处理,这两天就会对此发表声明。

凤凰网娱乐:这个事情曝出之后,秋瓷炫也承认这些照片是她早期个人写真。她可以选择回避承认这组照片的主人公是她,为什么选择承认?当时是在什么情况下决定拍摄这样一组照片?

朴时演:秋瓷炫已经在她的微博上回应了这个事情,现在这个事情没什么好说的。我们都会对此做出声明。

(援引秋瓷炫微博:)

自05年来中国拍戏,我感受到制片人真诚,观众热情还有媒体支持,让我喜欢上中国。当我再次来到这里,像回家一样。但今网上照片是我早年在韩国的个人写真,不知道为什么传到中国网上,我很伤心难过。但看到网友留言,我很感动,希望接下来拍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感谢支持和理解,我会更坚强更努力!

凤凰网娱乐:她已经拍摄过个人写真,对于拍摄电影,她有没有设定一个尺度?如果是比较情色的电影,她是否可以接受?

朴时演:你是说像《色戒》那样的么?李安的电影她很喜欢。还是要看角色和剧本。

这个圈子很残酷 没有天分就别走这条路

凤凰网娱乐:你知道张紫妍遗留亲笔信曝光牵出娱乐圈潜规则这件事吗?秋瓷炫本人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是否遇到过类似的事情?

朴时演:我自己是韩国人,在韩国也带过艺人。出现这种事情,我们觉得特别可惜。张紫妍是一个新人,只是她遇到了那样一桩事情,走偏了道路。真正这种事情在韩国是很少的。

秋瓷炫是正规学表演的,她18岁就出道了。这个圈子很残酷,要是你没有表演的天分就不要走这条路。

凤凰网娱乐:秋瓷炫是否认识张紫妍?她们有过交集吗?

朴时演:没有,她不认识。

凤凰网娱乐:您说张紫妍是一位新人?可是据我们所知,她去世的时候年纪并非很小,也拍过不少电视剧、广告?秋瓷炫刚出道的时候是否也经历了艰难时期?

朴时演:她出道晚,确实只是一个新人,新人受压榨的情况肯定更严重。自从我陪秋瓷炫来中国拍戏,从未遇到导演请吃饭陪酒之类的事情,我们公司也是很规范的。我们经纪人都是和外国演员生活在一起,任何超越规则的事情,我们都不会让她接受。

凤凰网娱乐:即使没有吃饭陪酒这样的事,比如抽成这样的事情是否也很厉害?艺人基本的权益都很难保障。

朴时演:我没有明确的分账规则,要看这个艺人的实力。

凤凰网娱乐:是否没有保障?

朴时演:这是双方合作的问题。

[责任编辑:鲁瞻] 标签:秋瓷炫 回家的诱惑 不雅照 张紫妍 潜规则 整容 韩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