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永不瞑目》明年开播 郭家铭版肖童仍然很悲情

2010年11月10日 10:19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卜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郭家铭(右) 剧照

早报讯 新版《永不瞑目》(老版新版)将于明年年初开播,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已经开始热身为该剧做宣传,昨天他来到上海接受媒体采访。在新版《永不瞑目》中,郭家铭演的肖童也成了一位“钢琴才子”,郭家铭说,钢琴这一元素让新版肖童更加丰富,“在他身上,唯美与现实并存。新版与老版的故事走向基本相同,肖童做了卧底,染上毒瘾,最后的结局很悲壮,但那个会弹钢琴的肖童可能会令很多女性观众心疼不已。”

问及当初闹得沸沸扬扬的他与郝蕾姐弟恋的风波,郭家铭不愿多提,他也否认曾和郝蕾交往过,“我们只是朋友,不过发生那件事后,现在已经没有再联系了。原本说好音乐上的合作,也因此不欢而散了。”

郭家铭曾参加第一届“好男儿”选秀比赛,不过在进入十五强的时候,他便退赛去拍了那部让他提名艾美奖的《我自己的德意志》。如今霍建起执导的《秋之白华》,再次令郭家铭放弃了另外两部能赚更多钱的电影。他坦言自己每次在做选择的时候,都记得周迅的一句话,“听从内心最真的呼唤”。(骆俊澎 实习生 卜晴)

[责任编辑:于晶晶] 标签:郭家铭 永不瞑目 肖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