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永不瞑目》换角纠纷终结 江苏卫视很受伤

2010年12月15日 08:26
来源:武汉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永不瞑目》换角纠纷案日前终结,法院判剧组再付郝蕾30万元。总制片人陈小杭昨日在电话中表示不满,“换角色是对观众的尊重,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他更指郝蕾艺德有问题。

江苏卫视不满判决

《新永不瞑目》总制片人陈小杭透露,二审现场,剧组演员、导演、制片主任、制片人等都出示了书面证明,证实郝蕾在拍摄期间迟到、通宵写歌影响工作状态,但法院因证词都是剧组人员提供而不予采信,“我不能理解,总不能指望路人了解剧组的情况吧,那摄制方永远打不赢类似的官司”。

制片人称郝蕾有恃无恐

电视剧拍了一个月把郝蕾换下,陈小杭称是“不得不做的决定”,“她工作态度不认真,把拍戏当副业,我们不能接受。”

陈小杭称拍戏几十年来,对这种情况“司空见惯”,“圈里有个潜规则,宁可换导演,不能换演员。换导演,之前拍的镜头还能用,一旦换了演员,之前的工作就成了废品。这钱谁来承担?”他又诉苦,称剧组在大牌演员面前是弱势方:“不少剧组考虑到成本问题,只能忍气吞声大牌演员住最好的房子,用最好的车,一个待遇不如意就罢拍;跟一个主创发生口角,甚至可以炒导演,一旦开拍,制片人相当于‘被绑架’了。”

郝蕾放言再不拍电视剧

陈小杭表示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合同会详细签署各自的权利和责任。如果不签,再好的演员也不能用。”今后在选角上会尽量多挖掘有敬业精神的新人,“他们拿这么高的片酬,出工不出力实在不应该。就是因为钱对于他们来说太好挣了,才导致今天中国演艺圈的现状。这次换角,也是对观众的尊重。”

江苏卫视方面说了一车的话,郝蕾只在胜诉当日凌晨发表声明,表示感谢法律公正,此事划上句号,“未来,如果没有合适的条件,我将不再拍摄电视作品。”颇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之感。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江苏卫视 换角 郝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