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永不瞑目》欧阳兰兰不同 张俪名媛气质颠覆前版

2011年03月29日 10: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永不瞑目》主创们

张俪与郭家明

江苏卫视自制大剧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将于4月7日起三部连播,十年前成就第一轮偶像热的《永不瞑目》带新全新阵容亮相,新一代性感女星张俪挑战经典,饰演欧阳兰兰一角,张俪本身的时尚与野性共存的气质让这个欧阳兰兰变得梦幻而性感。   

新版《永不瞑目》除了保留了肖童和欧庆春、欧阳兰兰的感情线索外,将欧阳兰兰的背景及人物性格也进行了全面的铺陈,让这个原版中只是单纯得嚣张得富家小姐更多了一份真性情,隐藏在她背后的是不足为外人道的落寞故事。除了任性、骄纵、霸道、执著,尚未开声已变颜的强势和偶尔真情流露的可爱无措,让欧阳兰兰成为新版最值得期待的人物。张俪是新《永不瞑目》开拍前最后一个入组的人,完美身材,清澈目光,周身散发出冷冽的气息,让导演当即决定“她就是欧阳兰兰”。

独特的气质让张俪在外型上占尽先机,但努力的张俪知道超越一个经典角色的难度有多大。对于欧阳兰兰,她进行了全新的解读,眼神中的神秘、对于爱情的憧憬,寻常爱情注定不是她要的,越是天翻地覆就越是跟她相得益彰,因此跟肖童之间的这段无望之爱注定是激越而惨烈的。二度诠释海岩的经典作品,张俪坦言自己十分幸运又苦中作乐:“当年的《河流如血》让我幸运地发现了自己的另一面,而这次的《永不瞑目》几乎给我扒掉一层皮,拍摄的那几个月来,如何让自己和欧阳兰兰融为一体是每天都在研究的事情,现在你们看到的是全新的我。”

新版《永不瞑目》让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全新故事,欧阳兰兰和肖童的无望之爱让张俪倾尽了全力,也让张俪真正懂得了表演的魅力所在,好像一夜之间开窍了的她幸运的在话题巨制《男人帮》中出演美艳照人的时尚女性米琪,看来属于这个南方妮子的演艺春天即将到来,我们也一起感受张俪带给我们的完全颠覆的追爱旅程。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新《永不瞑目》 海岩三部曲 欧阳兰兰 张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