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谍战涉案剧遭禁播 新《永不瞑目》延期有因

2011年05月04日 18: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永不瞑目》剧照,左为郭家铭(资料图)

电视剧《青盲》海报(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5月3日),广电总局一纸禁令,5、6、7三个月份谍战涉案题材禁播。据悉,江苏卫视海岩独播剧《永不瞑目》、谍战剧《青盲》、悬疑剧《黑色名单》等都在禁播名单之列。

新《永不瞑目》延播原因露端倪

之前传出《永不瞑目》被《玉观音》替换,接档《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系不堪男主角郭家铭负面传闻而被迫下档。对此,江苏卫视工作人员表示:“只属于正常的编播调整。”而该剧究竟缘何被替换的原因并未澄清。

从一开始郝蕾“换角门”中的恋爱男主角,到被郝蕾怒斥恶性炒作,郭家铭负面传闻缠身。新剧宣传期,他再度陷入与《花木兰》导演马楚成的纠纷,以及曝料遭《非诚勿扰》女嘉宾骚扰的消息。郭家铭本人并不认为是他个人的负面传闻,影响电视剧的正常播出。对于新《永不瞑目》被替换下档,他在微博上质疑,“《新玉观音》首播改为4月23日(即换下《新永不瞑目》),我的《永不瞑目》呢?它去哪啦?”这次广电总局下令禁播涉案题材剧,可一探当时该剧下档的个中原因。

电视台员工微博发泄不满

心理谍战剧《青盲》由沙溢吴秀波等人领衔,已经于5月份开始在北京卫视播出;由黄觉颜丹晨主演的悬疑剧《黑色名单》同样计划于近日在四川、天津等卫视频道播出。禁令下发后,包括《新永不瞑目》在内,这些电视剧都将延期播出。

谍战涉案题材禁播,天津电视台卫视某工作人员也在微博上就此事表示了不满,他在微博中称:“广电总局一声令,神马东西都玩去。五月,六月该怎么过呀??强烈要求广电总局成质监总局的下属单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