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西门庆”“吕布”加盟新版《玉观音》

2011年03月22日 19: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张光北剧照(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江苏卫视打造的生死之恋三部曲之《玉观音》已在重庆开机近一个月,本剧也吸引来“吕布”张光北和“西门庆”李强二度加盟金牌配角阵容。

“西门庆”出演温情男人

刚刚走出央视谍战片《誓言永恒》的李强,在该片中饰演缉毒大队潘队长,曾经在老版《水浒》中出演史上著名花心公子西门庆的他,这次将塑造一个极具温情的缉毒英雄,再次颠覆自己的形象。“这次的潘队长不仅有情有义,更是对安心这些小辈多了一份温暖的体贴,给人带来无尽的安全感。”李强在看过新《玉观音》的剧本以后,他觉得潘队长这个人物的形象在这次的《玉观音》中丰富了很多:“原著中他作为安心的上级,面对剧中多段感情交织,是所有角色中唯一一个会去站在理性角度看待问题的人,在这次的剧中这个角色将被赋予了更多的温情,是一个父亲兄长式的人物。甚至会在不经意间把个人的感情渗透到案件中,我们演的都是有血有肉的活生生的人,一定会有爱恨交织,一定会有理性和情感冲撞而出的火花。”深入了解角色之后,李强说自己非常欣赏《玉观音》中潘队长这个角色,他表示将要重新塑造潘队长的形象,还原一个长辈隐藏在刚毅外表下的温暖关爱,并有信心一定能够超越上一次《玉观音》的潘队长,不会让观众失望。

《玉观音》情结难舍 “人中吕布”二度加盟

《玉观音》这部经典的作品出了给观众留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还在演员之间造就了一股《玉观音》情结,之前孙俪曾经透露出要再次演绎安心的想法。而在老版《三国演义》中饰演吕布,《亮剑》中饰演楚云飞的著名演员张光北则将要正式“回锅”,他曾经在上一版的《玉观音》里出演钟宁哥哥的副手边晓军,剧组这次特地邀请他在《玉观音》里“上位”出演钟宁的哥哥钟国庆。另外同样有着《玉观音》情结的还有赵亮,他在上一版《玉观音》中饰演杨瑞的挚友刘明浩,此次他二度加盟出演同一个角色。

龙套演员也较劲

另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主要演员,剧中还有许多极具特色的龙套配角, 比如美女跆拳道教练,还有剧情中公司白领等等,尽管戏份很少,但也都是层层筛选征集来的,出自各大艺术院校的在校学生或公司白领,他们同样也在暗地里较劲,私下比拼演技。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玉观音 西门庆 吕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