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玉观音》转战云南 云翔“劫后重生”

2011年03月22日 19: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剧照(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近期在重庆热拍的《玉观音》转战云南,之前在重庆拍摄期间剧组人员连连生病,而男一号杨瑞的饰演者云翔更是感冒引发肺炎住院打点滴。目前在云南见到精神已经好转的云翔,他笑称,“劫后重生,感觉很好。”

在重庆拍摄时由于天气阴雨不晴,气温也是下降较大,演员们在拍摄现场也是纷纷使出了十八般武艺来驱寒保暖。由于工作强度大,依旧有部分演员难敌“病毒”的入侵,先后感冒。云翔更是由感冒咳嗽不断引发肺炎,最后不得不住院打点滴。

在重庆拍摄期间大秀幸福的云翔与饶敏莉也是两极分化,之前恋人的甜蜜镜头,至云南后多半是争吵与回避。面对“女朋友”两极分化,云翔似乎早有准备,更是调侃地与我们说到“甜蜜过后总会有点小矛盾”。剧组人员经过一小段时间的调试已经正式在云南紧锣密鼓的开始拍摄。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云翔 玉观音 女朋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