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玉观音》成动作片 公安特警“击毙”安志杰

2011年03月22日 20:00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特警队伍剧照(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安志杰剧照(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本报西双版纳专电 昨天,由江苏卫视投资翻拍的海岩大剧《新玉观音》在西双版纳完成了重要的一场戏:毛放(安志杰饰)劫持了安心的孩子小熊,被特警击毙。为这场戏的完成,剧组专门向景洪市公安局借调了特警队。

杨瑞成了全能战士

老版《玉观音》以文戏为主,佟大为主演的杨瑞文质彬彬,但《新玉观音》、增加了很多动作场面。高云翔出演的杨瑞武打、枪械、跳舞、魔术、攀岩等技能都要会。为此,在本剧开拍前,他专门去学了爵士舞、恰恰舞,变魔术、做玻璃工艺品。

特警全副武装参演

昨天下午,一队12人的特警走进片场,他们蒙着脸,穿着战术背心,戴着头盔和护目镜,这些身挎79式微型冲锋枪、腿挂92式手枪的特警,是剧组专门从景洪市公安局借来的,除了没装子弹,所有装备都是真家伙。

在昨天的拍摄中,一闻枪响,“缉毒队员们”大都一拥而上,而特警队员们则是鱼贯前进,有人打头,有人殿后,率先冲进毛放的家里,一枪击毙了毛放。导演田有良说:“真是专业,他们太清楚怎样解救人质、处理危机了。”

【花絮】

高云翔拍戏得肺炎

安志杰有女友陪伴

《新玉观音》在重庆拍摄时,高云翔曾因肺炎两次昏倒。而前两天在西双版纳拍摄时,高云翔又闪了腰,昨天一直戴着一条医疗腰带参加拍摄。这部戏对足球运动员出身的高云翔也是极大考验,每天十七八个小时的拍摄,开机一个多月到现在瘦了12斤。相比之下,安志杰幸福多了。如今剧组转到云南,曾来渝探班的女友谢婷婷也跟了过来。两个人整天粘在一起:“我们经常晚上一起去看星星,这边的星星很美。”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玉观音 击毙 安志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