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玉观音》浪漫情戏加重 三主角关系冲突更强

2011年03月22日 20:0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安志杰在剧中扮演毛杰和毛放两个角色。剧照(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前日,本报记者前往西双版纳探班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新玉观音》。

悲情结局:毛家兄弟双亡

据该剧云翔等几位主演称,《新玉观音》的变化之一是浪漫情戏的加重,安心、杨瑞、毛杰之间的三角关系冲突更强,毛杰的戏份会增强,而杨瑞和安心之间的爱情戏不再是小说原著中简单的“一见钟情”,而是杨瑞为了追求安心用上了很多花招,包括跳爵士舞、变魔术、做玻璃工艺品等等,云翔说导演特意让自己学习了这些技能才到剧组拍摄。

《新玉观音》的打戏也颇有看头。在前日探班这天,该剧在闹市区的休闲商业街上拍摄一场枪战戏,剧情是反派角色毛放为了报复安心,放了一枪击伤杨瑞,接着在周围埋伏的众警察一拥而上,没想到还是让毛放成功逃脱。这场戏,除了主角用真枪上阵之外,更出动近10名真正的特警配合拍戏,这些特警全副武装,手中的武器除了常见的79式微型冲锋枪之外,也用上了新款97式18.4mm防暴枪。

而记者更从剧组人员处探听到该剧的悲情结局:毛放朝安心开枪,杨瑞上前挡子弹,毛杰也冲上去为杨瑞挡子弹,最后毛家兄弟双亡。

饶敏莉不与孙俪比较

饶敏莉被问到是否害怕被观众将自己与《玉观音》(老版新版)中扮演安心的孙俪相比时表示,“我没想过和孙俪比较,她很漂亮,但我们是不一样的。”而对于外界对新版安心造型照“甜美有余、英气不足”的评价,饶敏莉认为自己造型挺好的:“我从小是军人,外表可能给人感觉不到英气,但内在还是有那个劲儿。”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玉观音 杨瑞 毛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