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玉观音》温情持续升温 云翔饶敏莉谈浪漫

2011年03月22日 20: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云翔饰演杨瑞剧照(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剧中安心、杨瑞剧照(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近日,新版《玉观音》转战西双版纳后开始紧张的枪战场面,不过在枪战戏后,云翔与饶敏莉的幸福持续升温,两位演员在戏外笑称:“剧中的幸福持续升温,剧外我们可是非常辛苦。”

继枪战场面后,导演田有良坚持温情路线,以往旧版《玉观音》里激烈的场面不同,导演希望体现的是三人之间的纠葛。而之后一场云翔与饶敏莉在一起两人做饰品的戏,亲密的感觉胜过恋人。被问及如何把握这样的感觉,主演杨瑞的海润艺人云翔到是说出了自己的感觉,“其实片中的很多事情平常人都会做,但是经过加工就觉得特别浪漫了。陪自己的女友逛街,送花等等,我相信很多男孩子都做过。”

源于生活经验式的表演使得两位主角的表演更加真实与贴切。谈到浪漫时,云翔笑称,“在片场一点都不浪漫,都很平淡。”演员的戏份较多,强度较大,也让戏里戏外两重天。据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抓紧时间补眠恐怕是演员最重要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玉观音 云翔 温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