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80后演员挑大梁 新版《玉观音》褒贬不一(图)

2011年03月22日 20: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江苏卫视年度自制大戏《玉观音》已在美丽的西双版纳拉开架势火热拍摄。《玉观音》从开拍伊始就曾遭遇板砖与赞美齐飞的盛况。有不少老“玉迷”更是带着相当审视的目光,等待新《玉观音》出炉。

新版《玉观音》此次启用海润影视演员云翔饰演男一号杨瑞,似乎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虽然早前有过“岩男郎”的称号,可是与当年佟大为相比起来,云翔稍显稚气。启用经验十足的新秀,江苏卫视也是丝毫不担心,正如江苏卫视解释的一样,新秀有很多可待挖掘的地方,而且同是80后的云翔能够给角色一种活力,可谓良苦用心。也有不少新一代的年轻观众,他们表示愿意看到新一轮的海岩剧翻拍,他们认为经典固然永远,但是时代的东西总是在变,应该给予敢于创新的人更多的鼓励。面对外界不同的声音,云翔坦言压力一定在,“翻拍肯定会进行一些加工,至于更加符合80还是90,这个还真不好说。”

曾由海润影视制作的03版《玉观音》创下了收视奇迹,也捧红了剧中的男女主角。而今云翔对自己的表演也充满信心,他坦言:“好的电视剧,还是精髓得到肯定,至于形式贴近观众的生活,相信会受到大家的喜欢。”而主演云翔此次在剧中为了符合杨瑞的个性也是大学跳舞,大打跆拳道……原本性格腼腆的云翔也为了这个角色也性格大反转,大变花样美男,十分有型,连挑剔的导演组都对他赞不绝口。

剧中男一号杨瑞的饰演者云翔虽是新人但也在多部电视剧中有着不俗的表演。与郝蕾李光洁合作的《当爱已成往事》取得不错的收视率,而正在各地方台热播的《晚婚》里他饰演的耿强也是颇为出彩。据悉,《玉观音》拍摄完毕后他又将马不停蹄地赶往深圳拍摄新戏《淘金年代》。

[责任编辑:许绩林] 标签:玉观音 80后 云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