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陪孩子跨年 获送手绘笑脸场面温馨

2012年01月02日 07:16
来源:解放牛网 作者:陈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章子怡接过孩子们的画(资料图片)

前晚,在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的举办之地——深圳湾体育中心,“益田集团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终极演唱会“美好年华·声震世界”盛大举行,深圳卫视携手章子怡郑秀文许志安伊能静黄晓明方大同韩庚尚雯婕陈楚生孙悦胡夏、中野良子等众多巨星辞旧迎新、共跨新年。福利院小朋友将手绘笑脸现场送给章子怡、黄晓明等场面,温情感动观众。

尚雯婕秀上海话

潮流天后尚雯婕率先引爆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美好年华·声震世界”现场,一首《时装》阐释出对潮流与时尚的最新感觉,《候鸟》则表达出尚雯婕对在异乡打拼人的深深祝福,实验电子唱片主打曲《我就这样》,则是对未来充满无限希冀的再出发。晚会现场,外语功力非凡的“尚老师”还兴致大开,接连用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上海话四种语言向深圳卫视的全球观众问候新年。

接下来,作为唯一连续三次参加深圳卫视跨年的陈楚生款款而来,伴着动听的旋律,升腾起让我们“不再孤单”感觉。《有没有人告诉你》、《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则是作为深圳本土原创歌手的陈楚生带给我们最深的关于“根“的情意。在深圳卫视跨年夜舞台,二次登临的韩庚,当晚能量再次爆发,劲歌热舞,挥洒出无限激情,一连五首的串烧和单曲,从《Mylogo》到《女皇》,让您再次感受红遍全亚洲的巨星魅力。“创作才子”方大同用动听的嗓音和自成一派的风格带来《红豆》、《玩乐》,以及《Singalongsong》,“文艺范儿“的”正太风“在晚会现场相当精准号住众女粉的脉。

章子怡、黄晓明倒数跨年

跨年倒数环节,黄晓明和章子怡两位明星登场引发整场高潮。一曲《上海滩》,一袭白色风衣的“明飞人”现身,黄晓明说,依旧飞来飞去地生活,正在演绎的角色“岳飞”也渐入高潮,但“明飞人”的飞来,只为深圳卫视跨年。一曲《风声》是经典的重温,以此纪念连续两年在深圳卫视的跨年,一曲《飞跃的心》,是最真诚的希望,期待大家在2012新年新飞跃。首度跨年的“国际章”章子怡用《我只在乎你》献出“国际巨星”的跨年处女秀,一曲完毕,章子怡罕见地现场“讨要”掌声,“可以给我多一点掌声吗?作为新人歌手,这是一个陌生的舞台,所以我需要大家多一点鼓励。”最令人动容的是,与章子怡、黄晓明一同走出的福利院小朋友,他们要不就是孤儿,要不就是曾遭拐卖、至今没有父母。孩子们将自己所画的一张张笑脸送给黄晓明、章子怡,而两人以及现场的热心观众对小朋友的心愿也一一满足。曾经的痛苦已经过去,辞旧迎新的夜晚,每个人都有拥有光明未来以及渴望幸福的权利。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孩子 章子怡 跨年 子怡 深圳卫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