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苏台邀“四小天王”跨年 周笔畅自荐先顶替方大同

2011年12月29日 11:1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王慧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资料图:周笔畅。中新社记者李学仕摄

萧敬腾林宥嘉卢广仲……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将四小天王中的三位纳入旗下,独缺一个方大同周笔畅自荐要“四人游”。

同一舞台上出现华语乐坛的三小天王,总导演张烨镝表示在编排上费尽了心思:“每个人都很有特点很有唱功,有大批粉丝,合唱太多会掩盖各自的光芒,独唱自己的歌曲又太像个人演唱会没什么新意,我们现在决定让他们互相唱对方的成名曲,让观众拥有不同的跨年体验。”前年跨年,周笔畅和方大同对唱《四人游》,成为一幕经典,得知这回好友方大同来不了,热心的笔笔马上自荐:“不如我先代替大同跟其他三个唱一下好了,我们正好四个人也组个组合。”另外,晚会将运用全息投影技术,让周笔畅和梅艳芳张国荣邓丽君这三位超级偶像合唱,笔笔称这回终于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我从小学音乐学唱歌,就一直想跟他们合唱。”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周笔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