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细数各台跨年王牌:江苏台请艾薇儿主打各种"星"

2011年12月29日 11:32
来源:东莞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艾薇儿

艾薇儿

江苏卫视:

王牌1:艾薇儿

牌面大小:国际巨星级

适用范围:自《非诚勿扰》后逐渐从摇滚圈走向了老少皆宜圈

贡献值:★★★★★

艾薇儿真的要去江苏卫视?是不是只是个美丽的谎言?是去现场还是只是隔空传情啊?

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介绍,“艾薇儿是肯定要来的,而且确定是到现场,而且不仅有艾薇儿来,还有其他的国际艺人。”

江苏卫视请艾薇儿来跨年不仅是因为艾薇儿的名气,还因为艾薇儿与江苏卫视有一段渊源。自然便是《非诚勿扰》里的女生出场音乐《Girlfriend》。去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虽然曾经向艾薇儿发出邀请,但是因为她早已经签约了纽约跨年活动,所以只好与江苏卫视失约。这次两方成功达成意向,艾薇儿将会带最专业的音乐团队一行12人,领衔《非诚勿扰》神曲的原音重现”,演唱《Girl friend》。

除了艾薇儿外,《非诚勿扰》男嘉宾出场音乐《Can you feel it》的原唱也会来到江苏卫视的跨年现场,他便是法国音乐人让·罗彻。据悉让·罗彻是音乐人、创作歌手、选秀评委,同时也是三家酒吧的老板。

除了这两位国际巨星外,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制作人兼评委西蒙·考威尔打造的美声绅士组合(IL DIVO)也会来到江苏卫视跨年现场。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艾薇 江苏卫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