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苏跨年打造“全球热恋” 首个“非诚宝宝”亮相

2011年12月30日 08: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是《非诚勿扰》的爱情年,在去年相识牵手的男女嘉宾纷纷在今年走入婚姻殿堂,近日人气女嘉宾也都陷入热恋之中。在江苏卫视2012年跨年演唱会上的“全球热恋”环节,从《非诚勿扰》相识相恋相守的三对情侣、两对夫妻,带着首个“非诚勿扰宝宝”将亮相跨年现场,与观众一起见证《非诚勿扰》的年度幸福。  

《非诚勿扰》婚讯不断 爱情大丰收   

今年是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开播的第二个年头,为数不少的男女嘉宾在去年牵手相识,在今年恋爱结婚。据该栏目节目组工作人员称:“从年初李洋李孟第一对《非诚勿扰》的新人结婚,就喜讯不断,不时地会有请柬发到节目组,我们也为他们感到高兴。”除了节目上牵手的嘉宾,因为《非诚》相识相恋,继而步入婚姻殿堂的也两对——王浩龙、李艳夫妇、孙思有、石雅琪夫妇。对此《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特别欣慰:“我一路上看着这么多嘉宾来来去去,他们是特别有缘分,不仅能够成功牵手,还有的节目下认识恋爱结婚,现在据我所知,两对结婚的已经都有爱情结晶了,首先祝福他们,说明《非诚勿扰》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人生中的幸福。而且不知道怎么回事特别巧,都是今年结婚,去年生根发芽,今年开花结果,今年确实是《非诚勿扰》爱情丰收的一年。”  

掀起纯爱风潮 跨年全球热恋

继刘婷婷与李庚录在《非诚勿扰》上演浪漫韩剧情节,一场纯爱风潮就此掀起。据了解,最近牵手的林丽丽、敖铭、张蕾、谷慧子等都在热恋中,原本最难追的人气女嘉宾纷纷都陷入热恋中,《非诚勿扰》恋爱喜讯如此接连不断,也让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萌生了专为《非诚》开辟环节的念头:“随着《非诚勿扰》国际专场的开辟,这种好消息会越来越多,所以我们跨年嵌入《非诚》元素的环节叫全球热恋,我们已经邀请陈小炜与董鑫、敖铭与杨磊、王智摩与徐仔婷三对因为《非诚》而相恋的情侣,还有两对已经结婚的非诚夫妇带着孩子来到跨年现场,在全球热恋环节中他们将各自表白自己的心声,说一些自己最想和对方说的话,可能还有更多浪漫的事情发生。”  

 美女倒追“听话哥” 喜得首个非诚宝宝

《非诚勿扰》男女嘉宾成功牵手背后不仅是一对恋情的开始,更会升华成一个个幸福家庭的建立。其中第80期男嘉宾“听话哥”孙思有、石雅琪的爱情结晶,也是第一个非诚宝宝已经出生。  “听话哥”孙思有是出名的丈母娘杀手。老婆石雅琪回忆,是自己的妈妈首先看中孙思有:“我妈妈看了《非诚勿扰》之后,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特别喜欢他。”随后两人在QQ上相谈甚欢,孙思有却觉得对方太漂亮,开始不同意交往。谁知石雅琪坚定地一个人从安徽跑到人生不不熟的杭州找孙思有,两人终于在2011年2月订婚。    

现在的孙思有觉得特别幸福充实:“我老婆人特别好,每天给我妈妈端洗脚水,家里人都非常喜欢她。现在我孩子都2个月了,因为《非诚勿扰》才和我老婆认识,我很感谢《非诚勿扰》。”当跨年导演组联系到孙思有邀请他来江苏卫视跨年现场时,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肯定要来的,带老婆孩子一起来,我家宝宝是第一个《非诚勿扰》宝宝,给大家见证我们一家的幸福。”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跨年 全球热恋 江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