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坤加盟江苏卫视跨年 创造“不可能的隔空对唱”

2011年12月31日 11:15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应嘉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代快报12月31日报道 实力派演员兼歌手陈坤将火速加盟江苏卫视2012跨年演唱会,献唱最温情的《月半弯》。据悉,今晚的演唱会除了明星璀璨,还将使用最炫酷的舞台科技,用最先进的全息投影技术创造“不可能的隔空对唱”。目前,各方面已经准备就绪,众多艺人也都已经抵达武汉进入备战状态。

另外,29日深夜,巨星艾薇儿携同行12人抵达上海,随后马不停蹄地赶赴武汉,为来华的跨年首秀最后备战。首次来华参加跨年演唱会的艾薇儿心情非常不错,飞抵武汉后,还没来得及品尝中国美食,就提出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去,她还向导演组提出保证两小时以上彩排时间的要求。

此外,艾薇儿也通过节目组向歌迷表示:“很高兴接受江苏卫视的邀请,首次来华跨年,一定会为中国歌迷献上最完美的演出。”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江苏卫视 对唱 陈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