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门镖局》今开播 宁财神打造“宁式”情景喜剧

2013年07月30日 07:16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三秦都市报7月30日报道天津卫视的爆笑“神”剧《龙门镖局》将于今日19:30欢乐登场。为迎接“龙门”驾到,天津卫视会将全天打通,打造独家的“大剧合家欢日”,力求让观众欢乐一整天。编导宁财神表示该剧不仅能“完胜”《武林外传》,还能打败“内地喜剧之父”英达的新剧《我们一家人》。

独家打造“大剧合家欢日”

由宁财神编导,袁咏仪、郭京飞、李倩等联袂主演的《龙门镖局》号称《武林外传》的升级版,讲述了一群古代镖师在接镖、送镖过程中发生的各种趣事。李倩出演郭芙蓉和吕秀才的二女儿吕青橙,是个“穷无大志”的女镖师,与母亲郭芙蓉为了行侠仗义走江湖不同,她入镖局全是为了追随心仪的男子白敬祺。李倩笑称,自己在剧中更像是个“女汉子”,能逼吕青橙发飙的唯一原因就是看到有人欺负白敬旗。

为了能让观众快乐一整天,天津卫视独家打造了“大剧合家欢日”。将于上午轮流播出“微剧透”的精彩片花和宣传片,让观众抢先看大剧。下午则推出开播倒计时特别节目《解密龙门镖局》,不仅有众主创独家爆料台前幕后,还将有“《龙门镖局》前世今生”版片花首次亮相,该片花解析了《武林外传》和《龙门镖局》的联系,更是揭秘了该剧主创和姚晨闫妮沙溢等人的关系,力求让观众明明白白地看剧。

“龙门”将成内地情景喜剧的新高度

此外,今晚三集剧播完后天津卫视还将播出该剧的首播盛典,宁财神携袁咏仪、李倩等主创悉数出席,现场还原精彩剧情、上演文武PK赛,同时带来戏里戏外的趣事。首播盛典由天津卫视签约主持人英达主持,他讲述了两人的“渊源”,“宁财神是个很了不起的编剧,他写的第一个情景喜剧剧本叫《网虫日记》,就是我们英达工作室投拍的。”面对英达的肯定,宁财神表示,“英导就是我的‘恩师’,我很感谢他当年给我那么好的出道机会,除了这个,其实他对我影响最大的是创作情景喜剧的理念,我最开始创作会去模仿他的《我爱我家》等一系列情景喜剧。”

而在提及英达的新剧《我们一家人》时,宁财神则表示了他的“不服”,“时代在变,《我爱我家》这种纯语言性的情景喜剧已经不是那么受欢迎了,现在观众更注重视觉上的东西,所以我在《龙门镖局》中加强了视觉和符号化的元素,比如夸张的肢体语言和网络符号等等,这两部剧比较的话,我觉得‘龙门’的影响力会更大一些。这剧一定会是内地情景喜剧的一个新高度。”

花絮曝光姚晨怀旧黄晓明卖萌

昨日,将在乐视网同步播出的《龙门镖局》还曝光了客串明星片场花絮。不仅展现了剧集在拍摄过程中有趣的台前幕后,更将姚晨、黄晓明、陆毅佟大为、沙溢、陈赫等诸多明星大咖片场真容,连同导演王勇与编剧、监制宁财神本人在内客串的搞怪角色和幕后花絮一并曝光。

此次姚晨客串饰演了“吕青橙”的姐姐“吕青柠”,英气逼人的造型与“郭芙蓉”相比,气场强大了不少,而她在花絮中表示:“拿到这稿剧本,我跟财神说‘我感觉突然间回到了当年的《武林外传》’。”著名导演张一白客串饰演的“酒鬼”则透露自己在戏中主要负责“扮萌”,并坚称:“为了艺术我没事!”而真正的“萌神”教主黄晓明以一副大吃大喝全然不顾的形象亮相,还不忘对着镜头卖萌撒娇,抱怨身边人“吃这个她也要管我”,身旁“神秘人”传出的画外音“我是为你好”,更令人不免猜想。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宁财神 喜剧 开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